「對自己超嚴苛的女孩」眼神超殺 讓網友又愛又怕!

  • 網路影片「對自己超嚴苛的女孩」超夯,讓網友看的又愛又怕~(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馬瑜霞/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對自己超嚴苛的小女孩」影片,內容是一位外國女孩,用視訊拍下自己練唱過程,但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嗓音,唱到一半,突然歇斯底里地尖叫,氣的不能自己,讓網友看到又好笑但又好怕~

這名外國女孩自己在家裡的電腦前面,練習惠妮休斯頓的經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結果數度走音,小女孩唱到一半突然抓狂大吼「Fxxk!」;降個key再來一次,卻又不滿意再度尖叫,還一度掩面無法接受自己的「破嗓音」,更 好笑的是她不但邊叫,還配上超「殺」的眼神,讓網友看的真是又好笑又好怕!。

小女孩唱到最後,懷疑是視訊讓她分心,於是直接把鏡頭給捂住,結果還是「大走音」,最後她氣的以「Fxxk up!」作為收場。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涉非法血鑽石買賣 辛巴威第一夫人告媒體

  •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的妻子,控告1家民營報社刊登維基解密(WikiLeaks)公布的美國電文細節,稱她涉及非法鑽石貿易。(圖取自網路)

中央社訊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的妻子,正向1家民營報社求償1500萬美元,控告這家報社刊登維基解密(WikiLeaks)公布的美國電文細節,稱她涉及非法鑽石貿易。

在這些機密文件中,美國外交官引述1名英國礦業主管的話表示,穆加比的親近人士,包括他的妻子葛瑞斯(Grace Mugabe),利用辛巴威東部的齊亞茨瓦(Chiadzwa)礦區「不斷謀取暴利」。被指不法行為的發生時間,包括在穆加比與總理崔凡吉萊 (Morgan Tsvangirai)去年2月共組聯合政府之前。

根據指控,這些因開採過程涉嫌侵犯人權而被稱為「血腥」的鑽石,被轉賣給外國買家,為這個強大集團的每名成員每月賺取幾十萬美元暴利。「標準」(Standard)週報12日報導,指名葛瑞斯和央行總裁戈諾(Gideon Gono)是非法鑽石交易的核心人物。

在人權組織譴責辛巴威軍方2008年在鑽石開採區的廣泛暴行後,穆加比政府讓東部危險礦區數以千計的非法採礦者停止工作。在國際監管機構「金伯利 流程認證系統」(Kimberley Process)禁止成員買賣這些石頭後,辛巴威脫手齊亞茨瓦鑽石正面臨阻礙。辛巴威說,即使經過認證的鑽石,也不能保證未涉及侵犯人權。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出錢我甩人 加拿大分手網站超夯

  • 分手說不出口嗎?只要付錢,加拿大網站負責幫你甩人!(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的時候尷尬說不出口嗎?加拿大出現一個分手網站,只要你付錢,分手網站專門幫你甩人,不但替你甩的乾乾淨淨,還會全程錄音,讓你可以放在網路上昭告天下,回歸單身生活。

加拿大男子布萊利突發奇想,創造一個「iDUMP4U」(我替你甩人)的分手網站,不論是一夜情的玩玩對象,或是即將進入禮堂的未婚妻(夫),只要依據「被甩對象」的程度付錢,分手網站就會幫你「打電話」處理乾淨。

普通男女朋友收費10元美金(約300元台幣);如果想甩未婚妻,只要付上25元美金(約750元台幣),就可以避免在結婚典禮上演落跑新娘 (郎)戲碼,還替你省下幾千元美金「逃婚罪」的民事費用;如果是甚至是想離婚,只要付50元美金(約1500台幣),就可以甩開黏人的老伴,重拾單身生 活。

心理專家認為,如果感情由第三方來「插手」,絕對不是個好方法。民眾也認為,實在無法接受這種超「沒種」的分手方式。雖然網站設立至今,已經成功為200多位民眾代提分手;但如果不想讓自己臭名遠播,但還是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好好和對方溝通。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瑤瑤露肩秀美腿 封奶後人氣依舊紅不讓

  • 郭書瑤即使不當宅男女神,依舊仍在歌壇上闖出一片天。(圖/種子)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郭書瑤於2009年發行《愛的抱抱》EP初試啼聲,一推出就受到各界矚目,她於今年趁勝追擊發行首張同名專輯《Honey》,還一舉攻佔各大金榜,躍升新一代的甜心教主。14日還奪得網路搜尋平台「暴紅女歌手」獎,讓她超開心。

郭書瑤開心地表示:「這是我在台灣拿到第一座歌手獎。」隨後她又入圍了中歌榜港台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獎,聽到要和蔡依林、張韶涵、劉若英、莫文蔚、田馥甄等重量級的前輩一同入圍,讓她激動說:「好像作夢喔!我從來沒有想到可以和這麼多前輩入圍同一個獎項。」


▲郭書瑤封奶後,僅願露出香肩與美腿拍照。(圖/種子)

她說:「我還只是一個樂壇的新人,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歌迷朋友,他們一路的支持我、給我力量,讓我有動力和勇氣繼續往前,我還有很多的努力空間,入圍這個獎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謝謝大家我會更努力。」

而郭書瑤今年跨年一晚將要趕台北、台中、台東三場活動,甚至主辦方還出動直升機幫她趕場,一小時要價15萬台幣,如此天后級的待遇讓她受寵若驚, 瑤瑤興奮表示:「很期待第一次搭直升機,覺得有拍電影的感覺,超期待的感覺應該很好玩。」此外,郭書瑤和師弟井柏然最新《暖暖手》EP也將於18日正式發 行。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dy GaGa淫穢私密照流出 一臉享受狂掐臀快感

  • Lady GaGa與女友人的淫穢私密照流出,只見她一臉享受被狂掐臀部的快感。(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Lady Gaga一直承認自己有雙性戀傾向,然而娛樂網站Radaronline近日則曝光她一批舊照,其中一張照片中,她在2年前跟一名女性友人狀似親密,只見女友人用手掐著卡卡的臀部,而她的臉上則流露出享受的表情。

另一張照片則更誇張,照片中女友人張開雙腿,而卡卡的臉則朝向對方的重要部位,姿勢十分淫穢。不僅如此,她與男友日前在夜店的合影也被曝光,當時身穿一件大尺度深V裙的她,與男友臉貼臉,表情看起來超享受。



▲Lady Gaga與女友人的淫穢私密照流出。(圖/截自網路)

據知這組相片曝光後,部分卡卡歌迷表示十分憤怒,不過有人卻說早已對她向來大膽的作風見怪不怪。然而向來奇裝異服的她,已向紐約市某私立高校遞交申請助理教授一職,雖然目前這一計劃還沒有完全敲定,但她一直對當教授懷抱夢想,而其他藝人對於此事也相當看好。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AYBOYZ飆美臀 勤練「電臀賀年舞」

  • 由小鬼黃鴻升領軍「PLAYBOYZ」,剛成軍就獲得矚目。(圖/滾石)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台灣首支未出道即創多項紀錄的男子偶像團體「PLAYBOYZ」,日前在電台首播首支合唱單曲《Happy New Year這個讚》,大受歌迷喜愛。為了拍攝這支MV,12位美男因人數太多,居然花了將近8個小時打扮,讓造型師大嘆:「錢歹賺!」而他們也特地練了「電 臀賀年舞」,在MV中飆秀美臀。

為了新歌MV,團員中之一的曾子余還因為跳舞肢體不協調,特地回家偷偷練了非常久,後來在拍攝現場跳起來,大家看到他可愛獨特的肢體動作,無不笑到流眼淚,不管兄弟們如何虧笑他,個性好的他不但不會不開心,還堅持號稱:「這可是我獨有的、最有Fu的電臀舞。」

而這支MV竟花了將近24小時才拍完,讓他們跳到最後無不兩腿發軟、眼冒金星。大師兄兼團長的小鬼近來工作忙碌,甚至超過30個小時無法好好闔 眼,但他仍敬業地將MV拍完。然而為了打造「PLAYBOYZ」這個人數最多的團體,不但拍起MV特別耗時,相關花費也跟著不斷超支。

對此,唱片公司主管盯著預算表不得不嘆口氣說:「這下燒錢的速度也是一個最新紀錄!」「PLAYBOYZ」將在25日開始巡迴簽唱會,小鬼開起玩笑對歌迷說:「這可是我公開向粉絲們發出最有個性的邀請函啊!簽唱會不來你給我試試看,保證現場一定會讓大家越玩越快樂!」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友爆美麗未婚妻有喜 唐志中:我也想快點有小Jason! 

  • 唐志中的未婚妻擁有一雙大眼、白皙皮膚,日前被電子媒體拍到陪唐志中練球,綁著馬尾的她打扮入時。(圖/翻攝壹電視畫面)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32歲的藝人唐志中(Jason)與交往1年多的女友小咪明年將完成終身大事,從前愛玩夜店的Jason如今卻滴酒不沾,也戒掉10多年的煙癮, 他笑說:「我覺得是未婚妻改變我的」,喜上加喜的是,唐家親友指出,兩人已有愛的結晶,但他否認此事,更說:「我也想快點看到小Jason!」

未婚妻小咪日前被電子媒體拍到陪唐志中練球,綁著馬尾的她皮膚白皙、打扮入時,在他身旁看起來嬌小可愛!在Jason的言談中,能感覺到他真的想 定下來了,改掉喝酒、愛泡夜店的習慣,但沒變的是吊兒啷噹的說話口氣,記者問他改了那些壞習慣,他的答案竟是:「我現在都以茶代酒,還會扶老太太過馬路 耶!」(唐志中大眼女友:http://www.nownews.com/2010/12/17/340-2673799.htm)

↓圖:唐志中與大眼妹即將在明年1月訂婚!(圖/翻攝自唐志中微博)


到底小咪有什麼秘訣讓浪子回頭?唐志中說:「其實像我這樣的人很多,愈想改變我,就能難改變!她真的很信任我,我現在只希望她能開開心心、健健康 康,才想通自己也要健健康康的。」他說兩人談戀愛初期,沒有人看好,還有朋友跟小咪說:「他不是很花心嗎?」但終於走到結婚這一步,「現在修成正果了,我 還想感謝這些朋友!」

兩人即將在下個月訂婚,又傳出未婚妻懷孕的消息,接到記者求證的電話,Jason先是閃避,說要去問小咪,後來又說:「如果有的話,真的太好了, 但事實上是沒有!」他也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不管男的、女的都好:「一男一女最好,或者先女生後男生,像我跟我姐(唐可珊)一樣,姐姐會照顧弟弟!」更開 玩笑地說:「我也想快點看到小Jason,女兒的話就是小女版Jason!」

而在台灣習俗中,懷孕3個月內是不能公開的,許多藝人為了防止消息曝光,用盡方式逃避懷孕問題,像是小S懷第二胎時,面對記者的詢問,僅表示:「現在不方便說」,陶晶瑩則是不惜拍肚皮證明沒有,真真假假,只能等候時間,靜觀事情的變化!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挪威的森林》男主角譯名有誤?松山「研一」變「健一」

  • 「挪威的森林」日星松山健一來台宣傳。(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村上春樹最經典作品《挪威的森林》搬上大銀幕後,男主角松山健一抵台宣傳,不過在記者會現場,他不時盯著會場的背版,最後忍不住提問「我的名字明明就是『研一』,為什麼都打『健一』?」

由於松山健一過去在台譯名就是翻成「健一」,但16日他出席電影宣傳時,在媒體訪問最後,他忍不住問了一個問題,「我的名字,父母是取名『研 一』,研究的研,但為什麼宣傳背版都打健一?」此話一出,讓當場人都為之驚嚇,但主持人黃子佼搞笑解釋「這是當初翻譯時的使用,而後就用到現在,跟這家片 商沒有關係喔!」還說「因為台灣人希望你『健健』康康啦!」

▼松山健一來台宣傳電影。(圖/記者邱榮吉攝)




松山健一趕緊澄清說「我沒有責備啦!只是好奇,因為父母取『研一』,是因為希望我有一顆研究的心,而且我也想要健康啦!」而他果然也真有好奇研究之心,除了對自己中文譯名納悶外,他還問起背板上的中文意思,真的是個名符其實的「研一」。

不過談到拍片過程,一場他在海邊嚎啕大哭的戲,聲嘶力竭到口水都流出來,松山健一認真的回想,直說「那是因為太融入角色和當時的場景,對於口水流出來我一點都不在意!」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林不願師徒對打 年底最後一次錄《我猜》

  • 哈林16日進棚錄影後,年終前再錄一次影後就會離開《我猜》。(圖/中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哈林(庾澄慶)與Selina搭檔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5個月,但Selina10月底因戲燒傷後無限期請假,節目找來陳漢典、安心亞代 打,又加上改版、換時段,與恩師張小燕打對台,讓他決心在合約到期後請辭,16日進棚錄影後,年底前再錄一次影後就會離開《我猜》。

《我猜》日前換了時段也換新單元,流失掉部分習慣在週末收看節目的年輕族群,收視率已經連續慘敗好幾週,而與張小燕師徒感情深厚的哈林也不願與 《百萬小學唐》打對台,日前已經決定不再續約,退出主持!(哈林請辭:http://www.nownews.com/2010/12/17 /340-2674025.htm)

↓圖:哈林、Selina入主《我猜》不到半年。(圖/中視提供)


哈林不再續約的消息一傳出,媒體紛紛趕到中視想聽他的說法,但包括安心亞、陳漢典在內都不接受採訪,哈林經紀人表示請辭《我猜》,不是因為Selina的關係,而是節目換時段換到週五,與當初談好的內容不符合。

↓圖:張小燕、哈林師徒情深。(圖/台視提供)


而《我猜》日前錄「有問題劇場」時,也讓納豆大享艷福,與美女蔡詩蕓演出《第六感生死戀》經典手拉胚橋段,拍片現場就在旅館。不過拍攝時納豆的手 短腳短,所以必須緊貼蔡詩蕓才能一起製作陶土,女前男後的姿勢引人遐想,讓蔡詩蕓不斷嬌嗔:「納豆,你怎麼一直有東西頂著我,拜託不要再頂我了,很不舒服 ㄟ。」

↓圖:蔡詩蕓露出修長美腿與納豆女前男後。(圖/中視)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T」車燈瑕疵 本田召回全球135萬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本田汽車16日緊急宣布,召回全球135萬「FIT」轎車,因車頭燈線路瑕疵,有可能導致交通事故發生。雖然「FIT」台灣也有進口,不過目前不清楚召回情形。

本田發言人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車頭燈瑕疵引發的意外報告。回收的「FIT」車款,主要是2001年11月到2007年10月間生產的汽車,因為車頭燈線路問題,有可能會導致交通事故,因此緊急召回。

「FIT」外銷點包括台灣、香港及歐美地區,本次共召回全球135萬輛汽車,光日本就高達73萬輛,歐洲38萬5千輛,美國則是14萬3千輛,亞洲、非洲和中東國家也將展開召回行動。

至於台灣部分,目前尚不清楚召回情況。日本方面需召回73萬輛,歐洲38萬5千輛、美國14萬3千輛。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