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自PO水手服清純照 尬上糖果美眉

  • 林韋伶po上穿水手服的學生照,獲得網友讚賞。(圖/截自林韋伶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韋伶日前到法國散心卻衰運連連,不僅相機沒電無法拍攝美照,甚至連手機、錢包都被扒走,就連在微博放上素顏照,也招來網友批評像男人。不過她21日po上穿水手服的學生照,扳回一城獲得大家讚賞。

林韋伶敢愛敢說的個性替她惹來不少麻煩,除了得罪不少演藝圈前輩,也和G奶巧巧互嗆告上法院,堪稱去年度話題人物。不僅如此,她和巧巧、徐志琦更被網友戲稱為「腥三寶」。

日前糖果姐姐在微博放上學生照,林韋伶看了不甘示弱也放上穿水手服的學生照,並留言說:「我找到一張穿水手服的學生照了,不過糖果妹妹還是比較給力,她好清純喔。我穿學生服看起來還是很妖豔啦!」

糖果姐姐看到照片後,相當給面子回說:「韋伶姐姐哪會妖豔~~你也很漂漂呀!」而林韋伶粉絲也相當給面子讚賞說:「你這種美麗!才是一個女人的美麗!」也有網友安慰她說:「你天生就不適合扮清純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嘛!別強求啦!」


▲林韋伶(左)po上穿水手服的學生照,和糖果姐姐(右)對尬。(圖/截自林韋伶、糖果姐姐微博)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猛充氣法 WD-40讓你快速換胎?

  • 輕噴一些除鏽劑WD-40再點火,能讓輪胎瞬間膨脹固定在輪框上?(圖/擷自YouTube網站)

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如果要換輪胎,通常都需要特殊工具,才能讓外胎固定在輪框上,但是網路上流傳著一部影片,指出可以用除鏽劑WD-40噴在輪胎內圈,點火讓輪胎瞬間充氣膨脹固定在輪框上,節省不少時間。究竟影片中的方法是不是真的可行呢?

看原信:how to inflate a tire with wd-40

大甲溪第一次看到這部影片的時候,馬上就產生興趣,很想知道這種讓輪胎瞬間充氣的速成方法到底可不可行?於是跑去向有30幾年修車經驗的中部某知名車廠老闆請教。

車廠老闆在看完影片後,表示這種速成充氣方法是有的,不過並非正規,通常是專業技師為了省時、讓輪胎瞬間套上輪框才使用。他向我們解釋,由於 WD-40除鏽劑是屬於石油製劑,本來就是易燃物,因此將WD-40噴在輪胎內部再點火,的確會在引燃瞬間產生膨脹壓力,造成輪胎瞬間充氣。

不過車廠老闆嚴肅指出,影片的方法其實很危險!因為WD-40噴的量不好拿捏,如果噴得不夠,那燃燒膨脹力會不夠,會導致實驗失敗;但如果噴得太多,導致膨脹威力太大,當輪胎沒有鎖在車上或固定好時,輪胎會亂彈,一不小心會造成附近的人受傷。

追追追小組也觀看了多部手法類似的影片(此處不確定他們是否都用WD-40),發現了一個相同處:輪胎都是較厚的,而不是一般家用轎車在使用的輪 胎。我們提出這個點與疑問,車廠老闆表示因為一般家用轎車輪胎較薄,如果WD-40噴得太多,膨脹壓力可能會使輪胎整個爆裂炸開,所以像影片中那種超厚的 越野胎比較適合。

不過車廠老闆再次強調,他非常不建議一般民眾嘗試這個方法,因為有一定的危險性;此外,影片方法的瞬間充氣效果是暫時的,即使充氣成功,也只是讓輪胎膨脹順利套上輪框,仍需要另外打氣才行。因此他建議民眾,如果輪胎沒氣或是爆胎,還是請專業的技師處理或更換備胎就好,不需要使用影片中的方法,以免受傷。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K《哈利波特》原文書 雄中生英作文拿滿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學測放榜,高雄中學和高雄女中的滿級分人數都有大躍進,雄中從去年的4人增至9人,雄女則從3人增為4人。其中,英文作文滿分(20分)在全台僅有3人,雄中學生蔡政宜就是其中一個;他說,他從國中就開始看《哈利波特》原文書,從中奠定寫作基礎,也培養豐富想像力。

蔡政宜從小就喜歡看英文讀物,上了國中後,家裡也訂閱國家地理雜誌英文版及「NEWSWEEK」雜誌供他閱讀,再配合收聽英語廣播節目及觀看CNN新聞,讓他英文聽寫能力大增。同時,他也是個《哈利波特》迷,每一集的原文版他都沒錯過。

閱讀原文讓他沉浸在英文世界,小說內容也增加了他的想像力。蔡政宜表示,他不喜歡運動,有空也只喜歡看書,即使上了高三課業繁重,他仍保持每天閱讀英文課外讀物1小時的習慣。也因此,這回學測英文作文以「化妝舞會」為題,要求考生看圖說故事,完全難不倒他。

↓↓大學學測第二天,英文科作文考看圖說故事,要考生談化妝舞會。(圖/大考中心提供)


蔡政宜藉著曾參加雄中、雄女跨校耶誕舞會的經驗,以及閱讀《哈利波特》培養出的想像力寫道:自己為了追求暗戀對象,特別向吉他社社長借了具有魔力 的「神奇吉他」──只要對心儀對象彈唱,就可擄獲芳心;只是當天化妝舞會大家都戴了面具,讓他搞錯了對象,最後被對方罵為愛情騙子。

這樣一個有趣的故事,蔡政宜花了約40分鐘寫了近500字,也拿下20分滿分的好成績;不過,他說,由於國文考得不理想,讓他總分只拿到74級分,未能達到滿級分(75級分)。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柏芝精挑細選 Lucas處男作獻王晶

  • 張柏芝精挑細選之下,寶貝兒子Lucas將參與導演王晶電影作品。(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柏芝雖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搶錢速度卻絲毫不緩慢,現在就連媒體愛追逐的寶貝兒子Lucas也要出來一同撈錢,他的大銀幕「處男作」確定獻給導演王晶,母子倆共同參與演出《無價之寶》。

Lucas一直以來都是媒體追逐焦點,他帥氣又可愛的個性早已成為搶手貨,不少片商與導演都有意找母子兩合作,就有報導指出周星馳曾想找兩人演出《喜劇之王2》與《西遊記》,但最後卻因張柏芝開出天價片酬,令星爺卻步。

母子倆確定拍攝《無價之寶》,王晶透露張柏芝的角色簡直是替她量身打造,「但Lucas只是客串,因此只有兩天的戲份。」張柏芝到劇組報到,連帶Lucas也一同報到,據悉,電影劇情描述幾個家庭在島上的歷險故事,這回母子倆首度同登大銀幕更是相當有可看性。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小琥急撇婚事 滿面春風靠化妝

  • 包括Lara梁心頤、梁靜茹等眾多歌手難得齊聚一堂,挺身支持革命性全方位享樂數位音樂平台「Omusic」。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遠傳開放付費下載音樂程式,並邀請許多藝人到場站台,近日喜事將近的「滅絕師太」黃小琥也被問到婚事,但她卻卻沒有過多的笑容,回絕媒體詢問婚事的處理狀況,果然有師太的風範。

記者會上,許多藝人都亮麗出席活動,包括A-Lin、丁噹、SIGMA、王宏恩、Olivia、郭靜、Lara、吳忠明、潘嘉麗、梁靜茹、大嘴巴 及黃小琥等人;因為黃小琥與德籍男友的喜事將近,今(21日)現身滿面春風,但她卻撇清感情事,直說是化妝的效果,「有專屬化妝幫你化妝,誰都會變漂 亮。」

媒體問及婚事,「滅絕師太」黃小琥說:「這個問題要問偶像歌手,我已經有一段婚姻,結婚對我來說不是這麼重要或必要,大家別太關注我的婚期,如果愛神真的降臨在我身上,到時候我會跟大家說。」儼然婚事曝光後讓她頗感困擾。

現在音樂合法下載通路變多,唱片公司是否會擔心實體專輯的銷路受到影響?華研唱片則表示不擔心,目標聽眾群不同,「有的人喜歡線上收聽音樂,有的人喜歡擁有實體專輯的感覺」,只要合法付費下載,都是對藝人的支持。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妻》隋棠大變身 誓言打垮《新兵》姚元浩

 

  • 隋棠(左)、蔡淑臻(右)提前幫溫昇豪慶生。(圖/三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隋棠在《犀利人妻》中慘到最高點,收視率節節高升,上週五台視首播達到3.12,反觀民視《新兵日記》雖然仍以6.3稱冠,但比之前的高峰期明顯 下滑許多。《犀利人妻》在女性族群收視衝到7.12稱冠,劇中悲慘人妻隋棠開心宣佈,之後每破1個百分點,就捐出10萬元做公益。

隋棠第一個捐出10萬的對象是「動物保護協會」,她笑說,上一集演出「小三」朱芯儀在劇中養的貓Oliver往生,引發許多愛貓人士關注,所以率 先關心小動物。製作人王珮華表示,一開始導演希望讓真貓打麻醉入鏡,連獸醫都找來了,不過認為這樣太殘忍,也會引發爭議,最後才找了假貓代替。

↓隋棠(左)之後在《犀利人妻》中將大變身。(圖/三立)


和男友姚元浩主演的《新兵》打對台,隋棠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誓言要打敗對方。之後隋棠將大變身,成為真正的「犀利人妻」,她21日先以短裙亮相,秀出美腿為劇中「劈腿人夫」溫昇豪提前慶生。對於人妻之後將如何反擊?隋棠笑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看編劇如何下筆。」

隋棠透露,拜《犀利人妻》悲慘人妻之賜,已經有許多女性商品的廣告商找上門,目前有3、4家在談。劇中安排她上美食節目,不過隋棠笑說,自己廚藝 只馬虎可以餵飽自己,還是開餐廳的男友姚元浩厲害。不過姚元浩的餐廳之前傳出經營不善將收攤,隋棠認為,沒有報導寫得這麼誇張。她還強調,兩人在財務上獨 立,否認未來將金援男友餐廳。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助燒燙傷病患植皮! 「生物印表機」列印新細胞

  • 美國科學家正研發一款「生物印表機」,可望列印出A4大小的人體新細胞,幫助燒燙傷病患植皮。(圖/截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表機除了可列印文件,還能印出人體細胞?美國專家宣佈,目前正研發一款「生物印表機」,可望複印出人類表皮細胞,加強燒燙傷病患的復原效果,並精進植皮醫療技術。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紐約康乃爾大學研究團隊領導人利普森(Hod Lipson)表示,「生物印表機」是一款3D印表機,運作方式與一般噴墨印表機相同,「它能列印出一層一層的物質,再經過1、2小時層層重疊後,即可生成一個能握在手上的實體。」

這款3D印表機還可結合捐贈者的細胞與外在材料,產生出軟骨,幫助受傷肢體復元。日前在華盛頓的科學會議中,研究人員更在短短30分鐘內,用印表機複製出一個人體耳朵,鼓舞了未來研發的可行性。

利普森指出,未來在捐贈者身上取得健康細胞,放入印表機「墨水匣」後,可重新建造一個移植性的活體,且大幅降低了排斥現象。目前團隊正研究印表機的多方列印模式,未來可望將素材打印在紙張以外的物體上。

此外,生物性印表機技術還可列印出與傷者相容的的皮膚組織。此原理是用掃描儀器測量出傷口的面積與深度,再將訊息傳遞至印表機,並分析出需要生產的表皮細胞數量。此技術已運用於修復老鼠與豬的皮膚上,且有良好的療效,但未來仍需進行一系列的精密研究,才能實際應用於人體。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利用101個空瓶!「空瓶三太子」演奏《大黃蜂的飛行》

  • 「空瓶三太子」化101支啤酒空瓶為神奇,在三人通力合作的情況下,演奏出《大黃蜂的飛行》。(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一般人來說,101個啤酒空瓶的功用近乎於零。但是國外有三名男子發揮巧思,蒐集了101個啤酒空瓶,並且利用這些空瓶進行打擊樂表演,演奏出讓人嘆為觀止的《大黃蜂的飛行》。

可別以為影片中的人是一群酒鬼,他們可是打擊樂高手,三個人把演奏時的影片PO上網,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有網友笑說,可別以為喝酒沒有用,只要有心還是可以創造偉大的藝術。

這段「空瓶三太子」的影片已經吸引超過20萬的點閱人次,但是還是有網友替這段影片叫屈,認為這麼優質的影片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人氣,也希望其他網友可以多多捧場。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養房子收益高! 大學旁透天年收百萬

  • 學生套房收租高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通膨隱憂再現,今年利率可能再調高,投資型房貸利率有機會接近3%以上!股市震盪,投資人紛紛轉移陣地改買房產,鎖定中南部土地、店面、透天,不 動產成最新一波避險投資標的!中南部這類大學透天套房每年提供現金收益高達百萬,按屋齡與房價不同換算租金年投報率至少都有4~6%!

■養房像養兒子 每年進貢百萬現金

前往中南部國立大學學區買『整棟透天套房』都是不錯的投資,學生客源充足,租金投報率往往高於5%,成為中長期投資客的熱門投資物件!所謂中南部 著名大學泛指民雄中正大學、嘉義大學、斗六雲科大、虎尾科大等。『現代首席』現場陳經理表示,物價起漲現金變薄,股市89千點不好做,投資做生意更不容 易,只有不動產投資仍大有可為,不過買在哪裡買甚麼房屋決定成敗,一定要謹慎選擇,大都市如台北、新竹、台中房地產漲幅已經很大勝算不高,建議投資中南部 國立有權狀獨立的大學透天套房或透天店面。

陳經理舉例說,獨立權狀19個房間的新透天電梯套房一年可以收到100萬租金,房價2500萬換算下來投報率有4%!養一棟新透天電梯套房好像養一個孝順的兒子,每年乖乖進貢百萬現金。

■套房市場穩定 建商敢投資高級套房

喬暉建設陳經理表示,新式的學生套房都在比建築內涵與服務!新潮派的透天電梯套房都採社區型態的飯店式管理,包租代管長期租約保障屋主收益。有很 多中古的透天套房出入簡單方便卻也潛藏危險,中正大學區的建商蓋的是透天電梯別墅社區,有保全公司與物業管理員共同管控套房安全,貼近照顧學生的居家生 活。

台中仲介業者表示,大台中公私立大學學區的學生套房種類繁多,新舊設備不一,礙於土地較貴,大面積取得難度也很高,迫使建商只能蓋出連棟透天店墅 或者蓋整棟電梯大樓,學生與上班族混居出入複雜。拘於有限租金預算多數台中大學生居住品質並不理想,南部地區多農建地或大學新區,國立大學學生套房市場穩 定反而有機會讓建商勇於發揮創新,學生居住品質蓋得很高級!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土城房市翻身 工業區土地開發利多

  • 新案帶動區域房價 土城房市谷底走揚

網路地產王洪倩宜/綜合報導

過去土城的房市能見度不高,甚至在捷運土城線通車後,遇到金融海嘯洗禮,甚至有捷運通車後房價回檔的狀況,不過隨捷運住宅題材發酵,加上兩側的板 橋與三峽地區房價上漲,土地新案房價也蠢蠢欲動,住展企研室調查發現,去年11月土城有新案開價每坪30餘萬後,1月就有新案刷新區域行情,開價見到4字 頭,且銷售狀況表現還相當熱絡。

■ 三新案帶動區域房價 土城房市谷底走揚

住展雜誌企研室指出,就在1、2 月土城共有3宗新建案推出,其中以金城路三段的「合協京城」最為指標,該案基地周邊,據說已有10多年沒有新房子,雖然房價開到平均每坪41萬元的土城新 高價,還是讓區域客戶趨之若鶩。員林社區公園前的新案『弘暉帝寶』,預約狀況同樣不俗,該案規劃區域少見的中大坪數51~71坪,加上面公園、近捷運(土 城站),開價為區內次高的每坪約40萬元。

另一新案『京美』位處土城最西側靠近三峽區,其規劃1~4房產品,坪數大約是在17~68坪,最大特色是該社區有挖掘溫泉,另外1800坪的基地僅蓋不到600坪,留有大片綠地及開放空間。預計未來還有一新案『銀河璽朵』。

■ 工業區變更開發 房市不缺題材

房仲業者指出,土城屬於台北市捷運主幹線的藍線上,具有轉乘次數少的特性,加上板橋地區的房價帶動,土城房市也從谷底走揚,尤其土城還有許多工業區的變更開發案,如宏璟、大同、遠雄等案,未來房市還有許多題材可發酵。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