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女間諜」安娜 將登陸北方四島宣示俄國主權!

  • 「銷魂女間諜」安娜登上Maxim雜誌。(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據日本共同社21日引用俄羅斯消息報導,去年因為在美間諜網遭破獲後身分曝光、並且因為她的美貌讓她聲名大噪的俄羅斯「銷魂女間諜」安娜查普曼,據稱將於3月訪問日、俄兩國屢屢爆發主權紛爭北方四島(俄稱南千島群島)。

安娜將於3月訪問北方四島。據稱,安娜日前入了俄國最大執政黨「統一俄羅斯黨」的青年組織「青年近衛軍」。據了解,此行是俄方有意藉著安娜的高知名度,以達有效宣示俄方主權的目的。

據青年組織透露,代表團將前往擇捉,國後,色丹等三島。他們將在島上豎起俄羅斯國旗,並拍攝當地推進基礎設施建設的情況。

安娜去年12月加入最大執政黨的「青年近衛軍」,曾上過男性雜誌,也做過電視節目主持人。還有人預計她將在年底的國家杜馬(國會)選舉中以執政黨候選人身份參選。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高女模艾瑪松伊芙 願為《花花公子》解放胴體

  • 最高女模艾瑪松伊芙身高203公分,即將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203公分的德荷混血女模艾瑪松伊芙,擁有101.6公分的長腿,和一般的女模站在一起,簡直就像看到「小人國」的景象,其他女模的身高只勉強可以碰到她的胸部。艾瑪松伊芙身材壯碩,還曾被人誤認為是變性人,不過根據她身旁的友人透露,她內心其實相當有女人味。

31歲的艾瑪松伊芙在美國長大,2009年為澳洲一本男性雜誌拍攝性感比基尼寫真後聲名大噪。艾瑪松伊芙已經被「世界紀錄協會」認定是世界上最高模特兒,下個月將接受金氏世界紀錄的測量和認證,目前最高模特兒的紀錄是193.04公分,她勢必輕鬆刷新記錄。

除了曾被誤認是變性人,超高身高也為艾瑪松伊芙帶來許多困擾,她很難買到滿意的鞋子,而且很難交男朋友。不過出道才2年的她,仍然希望自己能展現人高馬大的另類女性性感,更大膽向《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喊話,表示很願意為該雜誌拍攝性感寫真,也不介意展現壯碩胴體。

↓最高女模艾瑪松伊芙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圖/截自網路)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決定性的瞬間崩壞!天仙妹妹下凡染塵變「普妹」

  • 天仙妹妹風格多變,也離「天仙」越來越遠。(圖/翻攝天仙妹妹部落格)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幾年前轟動網路的羌族美眉「天仙妹妹」爾瑪依娜嗎?當初在網路流傳的照片讓人頗為驚豔。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大家卻鮮少討論起天仙妹妹。一方 面是當網路素人加入演藝圈之後,就像從NCAA進階到NBA一樣,無論你過去如何呼風喚雨,到了競爭力更強的地方,自然就會被比下去。另一個原因就是,決 定性的瞬間美照將會被時間所侵蝕。

天仙妹妹是在2005年9月竄紅,當時輿論對於網路炒作的戒心不像現在這麼強,而且網路素人躍上演藝圈的例子也不像現在這麼多。幾張好照片形成「有圖有證據」的效果,也讓天仙妹妹享受到爆紅的好處。

雖然現在沒有證據可以證實天仙妹妹是一道「炒作套餐」,但是卻出現中國網友自稱曾經幫天仙妹妹做過網路行銷。這名行銷人員還指出,現在美女太多困 難度反而提高,長得醜反而比較好做,至於價格大多是從新台幣10萬元起跳;而大致上的流程如下:找炒作團隊(如網路推手公司),接著聯繫大型的網站或是部 落格平台,接著到論壇發佈文章,接著找話題熱炒、引發爭議,等到平面與電視媒體跟進,引發全國轟動,差不多就可以出道了。

↓天仙妹妹憑藉著網路美照順利出道。(圖/翻攝網路)


2005年12月份,「天仙妹妹」參加了中國入口網站的年終人物評選,在搜狐的《2005年新生代偶像評選》中,打敗李宇春、劉翔、言承旭等偶像 明星,以44%的高得票率獲得冠軍。在網易的《2005年網路人氣王》大賽中,從150名著名網路人氣中脫穎而出,戰勝李宇春、周星馳等獲得亞軍,簡直就 是2005年的網路人氣王。

↓天仙妹妹的自拍照。(圖/翻攝天仙妹妹微博)


但是隨著「天仙妹妹」累積了不少演藝作品,人氣卻是不如以往。道理很簡單,當初決定性的瞬間不再珍貴,而且大家也發現比起演藝圈的眾多美女,天仙 妹妹可能離天仙還有一段距離。這篇《單車川藏自駕游之:驚見天仙MM?!》或許可以把天仙妹妹送進演藝圈,卻無法改變她逐漸「崩壞」的事實。(責任編輯: 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姚南宏在臉書聊新聞,請點此→姚南宏微博)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仿黛咪摩兒扮「全裸大肚婆」 臉書封殺!

  • 美國女星黛咪摩兒1991年為《浮華世界》雜誌所拍的「全裸大肚婆」封面照,引起許多女性同胞的艷羡和效尤。(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黛咪摩兒1991年為《浮華世界》雜誌所拍的「全裸大肚婆」封面照,引起許多女性同胞的艷羡和效尤。一名準媽媽最近也欣然仿效,找了一名 專業攝影師,拍了類似的一張照片。由於她對這張片的效果太滿意了,於是把它PO到「臉書」(facebook),成為她個人網頁的主照。

未料僅僅三天之後,「臉書」的管理者卻把刪除了。原因是該社群網站有使用條款規定:「禁用裸照」。

34歲的安琪拉赫特說:「這張照片是有趣的,而且它一點也不淫褻。因為所有的『點』都已經遮住了。有許多人、特別是女性同胞都來留言,說他們多麼喜歡這張照片。它讓我記得我懷孕的美好過程。它跟性完全無關,如果黛咪摩兒可以這樣做,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安琪拉的丈夫、32歲的大衛說:「這張照片很可愛, 他們(臉書) 是反應過度了。」

「臉書」據知目前有五億人在使用。該社群網站一名發言人說:「我們有使用條款規定,不能在網站上使用裸照。」


安琪拉仿黛咪摩兒拍「全裸大肚婆」照片(穿衣版)。(圖/翻攝自網路)。



你遇過「男女不平等」事件?→歡迎來發表!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蘭妮乳暈見客 8百萬人爭睹MV

  • 眼尖網友發現,布蘭妮新歌MV中疑似有走光的畫面。(擷取自影片)〔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睽違2年4個月,小天后布蘭妮將於3月29日發行第7張個人專輯,新歌《Hold It Against Me》才剛上架不到五天,就吸引八百多萬網友點閱。現在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布蘭妮在MV中疑似走光露奶見客,隱約可以看到乳暈乍現。

布蘭妮即將推出全新專輯《Femme Fatale》,首支單曲《Hold It Against Me》一曝光就立刻空降全美冠軍,成績不斐。MV中分裂成兩個布蘭妮,自己KO自己。還和十名男舞者熱歌勁舞,MV十分吸睛,不過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 竟然不是單曲本身,而是MV中疑似走光的畫面。

呼之欲出的雙峰,大跳性感舞蹈,讓人眼睛發亮。但有網友以高畫質慢動作播放MV,卻在4分25秒之處,疑似跳得太過賣力,乳暈跑出來見客。實際以 慢格播放影片,的確發現不尋常的「點點」出現,雖然MV速度很快,但高畫質HD播放,仍可清楚看出兩點曝光。(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news_30162.htm)

其實這不是布蘭妮第一次走光,布蘭蘭也曾經沒穿小褲褲,被媒體捕捉到第三點。也曾被狗仔發現Bra外露,渾然不自知。這回再度出輯,沒想到又「意外露奶」,果真又成功製造話題,也算是另外的「吸睛」。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英愛生了! 自然分娩產下龍鳳胎

  • 2010年4月,李英愛和丈夫首度一起公開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韓劇《大長今》揚名國際的超氧氣美女李英愛,於20日上午10點30分,在首爾以自然分娩的方式誕下龍鳳胎。儘管年屆40的她已是高齡產婦,不過她堅持不剖腹;她的經濟公司Storm S娛樂對外表示,她和兩個孩子都很健康。

據悉,李英愛對於自己的私生活向來低調,2009年和長跑多年的富商韓僑鄭豪泳結婚,也是躲在美國夏威夷舉行婚禮,並只邀至親好友參加;在2010年4月和老公看球賽時,突然有大批媒體蜂擁而至,她也僅有淡淡地說,「我們是來看球的,希望大家不要打擾我們的私生活。」

李英愛在2005年演完電影《親切的金子》後,便日漸淡出螢光幕前,只接拍一些廣告,婚後也繼續攻讀博士學位,懷孕後則暫時向學校學校提出休學。 40歲的李英愛屬於高齡產婦,但她堅持自然分娩,也為此天天做運動,終於,就在20日上午10時30分,她如願以償地自然生下一對龍鳳胎。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遇人夫」溫昇豪 青澀高中拙樣好不犀利

  • 溫昇豪高中時頂著一頭雜毛,還穿著老爺褲,整天和朋友泡在撞球間耍帥。(來源:市立松山工農1996年畢業紀念冊)〔WEnews公民記者陳慈芬/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陳慈芬/台北報導

電視劇「犀利人妻」劇情正進入最高潮,不但收視率節節高升,成功演出外遇人夫的溫昇豪更是引起觀眾撻伐,無不人人喊打。相較劇中斯文雅痞的模樣,高中時期的他,卻是頂著一頭雜毛,穿著老爺褲,整天和朋友泡在撞球間的耍帥少年郎。

溫昇豪畢業於市立松山工農機械科,高中時期的他對課業不是很熱衷,常常一下課就和三五好友跑去撞球間消磨時光。看著畢業紀念冊中穿著寬大牛仔褲站 在戰鬥機旁,戴墨鏡擺出帥氣姿式的照片,溫昇豪笑言:「好拙喔!!」,並自嘲自己實在不會打扮,連好友李沛旭都受不了他的老派垮褲,常常帶著他去買衣服。

即將邁向33歲的溫昇豪坦言,自己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尤其是這幾年生日當天都是在片場中度過的。不同以往,今年他特地向劇組請假,和一路支持他 的粉絲們慶生同樂。慶生會現場聚集了上百位粉絲,更有不少人遠從日本飛來,不論是握手擁抱、簽名合照還是喝交杯酒,幾乎是有求必應來者不拒,卯足全力扮演 粉絲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來看更多溫昇豪高中拙照: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 /news_30148.htm)

其中有位人妻粉絲,大膽獻上1條露出屁股蛋的性感內褲當賀禮,溫昇豪不計形象的當場外穿起來,並且發下豪語:「雖然我很不滿意屁股的線條,但是只要犀利人妻收視率破“4”,我就穿著它演床戲!」此話一出又讓粉絲為之瘋狂,掀爆全場。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摸起來軟綿綿! 日本水族館開放遊客與水獺握手

  • 日本神奈川縣三浦市的的水族館「京急油壺海洋公園」,將推出遊客與「小爪水獺」握手的體驗活動。(圖/翻拍京急油壺海洋公園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三浦市的的水族館「京急油壺海洋公園」,26日起將推出遊客與稀有動物「小爪水獺」握手的體驗活動。飼養員表示,水獺的爪握起來感覺就像「嬰兒」的小手一樣,「軟綿綿的很舒服」。

日本《共同社》報導,據水族館透露,與遊客握手的是1歲雌性水獺「大麥」。遊客透過玻璃上直徑約3公分的孔向水獺餵食,並伸出手指,牠就會友好地以前爪相握。不過,水獺的爪子太小,太多人握恐怕會受不了,所以每天限定只有5人能與牠握手。

小爪水獺是世界上體型最小的水獺,主要生活在東南亞。該水族館為了保護與繁殖,去年7月開設了「水獺森林」,飼養了4隻小爪水獺。飼養員發現,牠們好奇心旺盛,會握住餵食者的手,於是在玻璃上開了一個小孔。除了最擅長握手的「大麥」外,其他3隻水獺也正進行練習。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SN怪怪自動封鎖人?微軟官方論壇有教學

  • MSN又怪怪,竟然把連絡人都封鎖了。(圖/科技中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MSN又怪怪?登入MSN才發現系統把所有連絡人被自動封鎖!根據各地網友陸續傳出災情來看,MSN又發生大量自動把連絡人封鎖,或是出現只封鎖 即時通連絡人的狀況,有些還會自動把背景圖片、顯示圖片、名稱改掉。有網友上網求救,也有人乾脆手動一一解除封鎖狀態,上網一查才發現這次災情並非首度出 現,微軟還早就給了解決之道。

台灣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俗稱MSN)頻率相當高,從公司行號內部連絡、對外商談、好友聊天、小倆口空中傳情通通都能用,還能視訊語音通話、玩遊戲,使用層 面廣泛,所以維繫通訊的重要通道「連絡人」名單被封鎖,也難怪使用者各個焦急如焚,就想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上網一看,才發現這次災情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去年就曾陸續傳出災情,台灣微軟官方論壇也有使用者給了相同提問;根據官方人員提供的解套方案指 出,刪除指定路徑中的「Windows Live Contects」資料夾內所有存放內容,即可再度正常使用。下面整理數種方式僅供參考。


★Windows XP版本:
1、關閉 MSN,點選「開始」→「執行」,輸入括弧內文字「%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indows Live Contacts」,點選「確定」。
2、刪除開啟的「Windows Live Contacts」資料夾內所有內容並嘗試重新開啟 MSN。

★Windows Vista/Windows 7版本:
1、關閉 MSN,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執行」,輸入括弧內文字「%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indows Live Contacts」,點選「確定」。
2、刪除開啟的「Windows Live Contacts」資料夾內所有內容並嘗試重新開啟 MSN。

★另有網路流傳的MAC系統解套方式:關閉MSN後,刪除「/user/library/preferences/microsoft/Microsoft Messenger User Cache.plist」資料,再開啟MSN後即可解決。


▲微軟官方人員提供的解決方法(原文出處)。(圖/擷取自台灣微軟解決方案中心論壇官網)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養老透天厝 現代風格十足

  • 平日養老舒適宅 假日可享天倫樂

網路地產王龔立豪/台北報導

投射螢幕緩緩放下,撘配現代風十足的室內設計風格,這裡不是豪宅,而是宜蘭重劃區的透天厝,屋主買來讓年邁的父母養老,但空間設計,卻處處有玄機

■ 老人家思親 電子相框慰寂寞

水晶吊燈展現品味,寬敞的客廳,為了保持空間的通透,採用4尺長的水族箱做穿透性的屏風,更人性化的是,怕爸媽思念在台北的家人,還特別在飯廳放了這個大型的電子相框,讓老人家不寂寞

■ 平日養老舒適宅 假日可享天倫樂

老爸爸老媽媽平常在這,享受退休的悠閒的生活,碰上假日,闔家團聚,樓上房間的設計,採用現代感十足的LED光源,沿著樓梯上樓,還別有洞天,舒適的空間感受,讓一家大小共享天倫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