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原名周偉童)即將來台發行寫真集,之前就曾赴日拍攝性感寫真的她,這回又要帶著傲人的上圍攻佔台灣市場;不過雖被稱為「小林志玲」,其是她也曾在電影《決戰剎馬鎮》中與本尊合作過,更被推薦到日本拍攝麒麟啤酒年度廣告!

周韋彤先前就曾赴日拍攝性感寫真,該寫真集更是延續她的性感風格,幾乎都以比基尼亮相,而她傲人的上圍在當時照片中更是呼之欲出!有著一頭披肩長髮,再搭上讓人看了很想憐憫的眼神,周韋彤性感指數破表。

↓周韋彤先前在日本拍攝的寫真集,性感指數破表!




18歲那年,她以「周娜」之名奪下「中國模特兒之星」冠軍,不過因為名字重複率太高,進而改成「周韋彤」,但她透露因為自己童心很重,是名「偉大的兒童」,因此身邊好友也常叫她「周偉童」;一直到2010年她正式正名為現在大佳較熟悉的「周韋彤」。

被稱為大陸版「小林志玲」也不是沒原因,有著與林志玲相似的清新典雅氣質,又同樣從模特兒圈踏入影視圈,更巧的是,兩人更在電影《決戰剎馬鎮》中合作過。

這回傳出她即將來台發行寫真集,除了有亮麗的外型之外,性感的姿勢與非凡的氣質想必都能帶給台灣粉絲一股新的視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