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激勵中國男籃在世錦賽的表現,北京電影學院校花韓一菲日前表示,如果中國隊晉級16強,她就拍全裸照鼓勵士氣;沒想到中國男籃真的辦到了,更沒想到韓一菲也不扭捏,真的脫到全裸,只用一顆籃球遮住「重點」,非常火辣。

畢業於北影表演系的韓一菲,在校期間人稱「校花」,畢業後當了演員,曾在賀軍翔主演的電影《活該你單身》尬上一角,但名氣並不大,她這招可說是效法6月世足賽的巴拉圭「奶機妹」,承諾「全裸」一夕爆紅。

本來體育和女人就是男人最津津樂道的話題,韓一菲把自己和籃球搭在一起,就算中國男籃沒晉級,韓一菲也達到「爆紅」的目的。當她表示「打進16強就拍全裸照」,就讓她的名字在網路上被熱搜,如今她屢行承諾,PO了一組全裸寫真,更是讓球迷或非球迷都血脈賁張。

晉級的中國男籃還有硬仗要打,但不論在哪兒止步,韓一菲都稱得上是最後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