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的影響力不僅在時裝上,甚至影響了歌迷的一生!現在有粉絲因為太迷戀Gaga,堅持將自己的生活融入Gaga風,並以「Shannon Gaga」自稱,不僅學偶像穿著奇裝異服在街上,還跟友人自拍影片放上網路,在網路上引起眾多討論。

Shannon來自於美國德州,自拍影片放上網後,因為超大號身材加上模仿Lady Gaga穿著很快的引起網友注意,還有臉書以「我打賭她會比Lady Gaga擁有更多粉絲」為名創了粉絲團,目前有4千人說「讚」,而有些網友認為她已經脫離現實。
Shannon Gaga本姓Cantu,她坦言:「Gaga已經改變了我的人生」也不想在從回以前的人生,因為變身成偶像讓她比以前更有自信,更愛自己;她的爸爸不喜歡她這麼著迷於變身成為Lady Gaga,但Shannon說:「就算爸爸叫我停止我也不會理他」。




↑除了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外,Shannon還自拍超多MV。(圖/翻攝自網路)


↑Shannon自拍MV,網友都覺得她超有梗。(圖/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