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性侵女店員 剉屎西裝大盜落網

  • 嫌犯佯稱要試穿鞋子,尾隨女店員進倉庫,便持刀威脅性侵。

  • 勇敢女店員奪刀躲過一劫,受傷縫四針。﹝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黃姓男子今年7月間西裝筆挺前往北市承德路3段一家鞋店買鞋,藉試穿鞋子機會,持刀意圖性侵女店員,警方比對地緣關係後逮捕這名「西裝之狼」,警方發現黃嫌疑似一緊張就會拉肚子,從作案、落網、偵訊到押解等過程中都發生「剉屎」狀況,警方笑稱他應改名叫作「剉屎大盜」。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32歲)有懲治盜匪、偽造文書前科,擁有丙級廚師執照,在餐廳上班,因長相俊秀,交往女友很多,導致工作不正常而被炒魷魚。雖然出身軍人世家,但已與家人已多年未聯繫。

7月15日晚間8時許,黃嫌身著西裝進入台北市承德路3段某家鞋店,佯稱購買鞋子企圖趁機行竊,當時店內僅有一名女店員看顧,黃男挑鞋時過度緊張,導致有便意,於是向女店員商借廁所使用,女店員不疑有詐,黃嫌便後沖時被銳利處割傷手指血流不止,於是呼叫女店員幫忙。

女店員聞聲走到廁所內為黃嫌包紮,黃嫌見對方年輕貌美,一時色心大起,將廁所門反鎖,抽出身上預藏尖刀強行脫去女店員衣褲意圖性侵,女店員極力反 抗與黃男發生扭打,並將黃嫌的尖刀打落在地,立即撿起刀子警告說,「你再過來,我要刺死你!」黃嫌竟要女店員把刀還他,不然要報警說她殺人。由於雙方都被 刀子劃傷,黃嫌見無法得逞,離去時還從容強行取走一雙價值1600元名牌休閒鞋,女店員脫身後報案,雙手及右手小指受傷縫了4針。

北市刑大偵三隊調閱鞋店周圍近30支錄影監視器,發現案發10日前,歹徒曾出沒犯案地點,研判應有地緣關係,鎖定黃嫌涉案,偵三隊長鄭文銘26日率隊在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帶緝獲黃嫌,查扣強盜得的休閒鞋一雙,犯案時身穿的西裝則已丟棄。

有趣的是,黃嫌一見警方出現當場嚇得「剉屎」,押解到警局偵訊時又緊張得「剉屎」,黃嫌承認竊取休閒鞋,但是否認性侵,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強盜、性侵未遂移送地檢署偵辦,移送時又剉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