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名湯在我家 台中七期豪宅「光霽」獨享私房溫泉

 

在家就能獨享私房溫泉。(記者楊文琳攝)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天氣漸涼,泡湯旺季又來到,如果不想到溫泉區人擠人,在家也能獨享私房溫泉,台中七期唯一清水模豪宅引進專利溫泉機,在家就能享受符合溫泉標質的白磺泉及美人湯。

擁有私房溫泉是目前名流人士的最愛,台北帝寶、陽明山別墅、內湖豪宅都相繼升級為頂級溫泉豪宅,實現在家泡溫泉的夢想。由工研院的水科技專家團隊 開發的溫泉機,使用天然礦石材料,直接溶製出符合溫泉法之溫泉標準的溫泉,並經SGS驗證公司認證,最特別的是在家即有一機雙泉質的享受,可同時擁有俗稱 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及乳白色的白磺泉。

房仲業者指出,因溫泉住宅附加價值高、賣相佳,這幾年來溫泉住宅成為許多個案或大型社區的銷售賣點。但購買溫泉宅首先要了解的是否為真溫泉,根據 溫泉法之溫泉標準規定,水溫需達到攝氏三十度以上,礦物質含量需達一定標準才能稱為溫泉。而溫泉不但可以泡出情趣,也是古代日理萬機的帝王養生秘方,更是 現代成功人士充電的必備良方。

全棟以清水模為主體,崇尚自然養生的綠建築「大日光霽」,將天地自然光色及建築原色巧妙融合,並引進溫泉機,讓住者在私領域內擁有屬於自己的私房 溫泉,改寫豪宅的定義。自即日起至29日,也邀請大家一同來體驗真實溫泉的觸感、嗅覺、視覺,地點位於大富街1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