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巨乳」李沙沙來勢洶洶 力圖取代張婉悠

  • 「北京巨乳」李沙沙,力圖取代張婉悠。(圖/擷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與大陸女籃國手同名的女模李沙沙,最近靠著傲人的上圍席捲網路世界,眾人驚豔於她雖然僅有D但看起來像F的罩杯,「稱讚」她相當的「謙虛」(因為把胸圍報小),甚至封她為「北京巨乳」!

李沙沙隸屬於大陸知名美女網站「美空」,該網站先是以「美空超級美女榜」走紅,之後因旗下模特兒不僅正,還大膽、火辣而受歡迎,向來以網路曝光為 操作手法,每遇各種節慶、國際活動更會派出旗下正妹拍攝系列爆乳、誘人寫真,如7月當紅的「世足寶貝」就是著名案例。(如不見李沙沙的性感寫真,請 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0/29/350-2659282.htm)

而李沙沙很顯然是美空最新力捧的美女,她的爆乳寫真於7、8月忽然大量曝光,沒有任何文字介紹,這些照片就不斷被轉載於各式美女論壇、網站,之後 她更當選大陸拍賣網站的每月正妹「淘女郎」,最近則是參與戲劇演出,雖然只是在一旁演個醫院裡的小護士,沒有任何台詞,但足見美空企圖將她打造成下一個張 婉悠。

更多李沙沙的性感寫真,請速至圖集觀看去

姓名:李沙沙
生日:1989-10-29
身高:167cm
體重:44kg
三圍:89(34D)-6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