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翁駝背15年 脊椎整形拉高12公分

更新日期:2010/10/31 11:31 辜士陞

70歲的老先生,竟然還能夠一口氣長高12公分!嘉義一名黃老先生,罹患僵直性脊椎炎15年,不但嚴重駝背,還有 脊椎側彎的情形,原本行動有困難的他,整天只能坐在特殊的椅子上,不過在接受了脊椎矯正手術後,把背拉直了,身高也整個拉高,而最讓老先生開心的是,從此 以後可以平躺睡覺了。

71歲的黃老先生在醫師陪同下,慢慢往前走,一個星期前,罹患僵直性脊椎炎的老先生,駝背嚴重,連想自己走都沒辦法,整天都只能坐在椅子上,已經長達6年的時間。黃老先生家屬:「因為也走不動啊,每天都只能坐在那椅子上,那張椅子都已經坐6年了。」

因為脊椎出問題,老先生不但嚴重駝背,還有脊椎側彎,從接受手術前的X光片可以明顯看到,老先生的駝背彎到72度,因為壓迫到腸胃和心臟,影響到身體健康,醫師決定讓老先生接受脊椎整形手術。

嘉義陽明醫院醫師李孔嘉:「把原來2、3個鐘頭,甚至4、5個鐘頭的手術,縮短成差不多半小時,流血量差不多1百到3百c.c.之間。」

科技讓老先生3天就能出院,而且身高一下子拉高12公分,人健康了,不過最讓老先生最開心的是,從此以後都能平躺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