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2060顆鑽石 男分裝42保險套吞肚

  • 斯里蘭卡男子將2060顆鑽石及寶石,用42個保險套分裝吞下肚;圖為已切割完成的鑽石。(圖/取自RIA Novost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警方昨天(29日)在清奈國際機場(Chen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逮捕一名斯里蘭卡籍走私販,發現男子胃部竟有超過2000顆的鑽石及寶石,價值約在新台幣1040萬元到2050萬元之間。警方讓男子吃 瀉藥及香蕉,花了6小時才將鑽石及寶石取出。

據報導,男子穆罕默德拉菲(Mohamed Rafi)昨天上午從斯里蘭卡第一大城可倫坡(Colombo)搭飛機到印度清奈。因警方早已接獲有走私販將入境的情報,發現男子神情可疑,加上他拿著兩 個大手提袋,當他準備搭計程車離開機場時,將他攔下詢問,但並未在袋子尋獲相關物證。

偵訊過程中,男子坐立難安,向警方表示自己有痔瘡,資深辦案員警察覺有異,立即將他送醫。男子在醫院坦承,他將2060顆鑽石及寶石用42個保險套分裝吞肚。已是第4次走私的他說,此次僅拿到約新台幣6685元的酬勞。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釐清是否有跨國走私集團操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