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就去摸」 求愛失敗襲胸15女

杭州一名胡姓廚師求愛失敗後,竟轉而對女子襲胸,3月內至少得逞15次。他被逮捕後坦承犯案,並稱下手時沒有選擇標準,只要是落單的女子,年紀多大、漂不漂亮,他都沒考慮過,時間也不固定,「有空就去摸」。

《都市快報》報導,9月4日,網友「xiaoshigong」在網路發帖指出,前一天深夜下班回家時,在翠苑三區3樓走道上,有一名身高約180公分、體格健壯的男子對她襲胸。「他指甲很尖,抓的時候很用力。」據悉,「xiaoshigong」的胸口被抓出幾十條傷痕。

10月27日下午,派出所逮捕了一個專在翠苑三區襲胸的男子。經調查,男子姓胡,22歲,杭州人,住在翠苑三區附近。事發之前,他在城西一家三星級酒店當廚師。胡男說,7月以來,他在翠苑三區一帶犯案15至16次。

據悉,胡男是在猥褻一名女子時被抓。當天下午1點多,他在附近一所大學閒逛,看到前方有名女子獨自走著,於是加快腳步衝上去一把抱住,嚇得女子驚聲尖叫。胡男扭頭想逃跑,學校工作人員發現後追上去,與正在附近巡邏的員警一起將他制伏,並帶回派出所。

胡男稱,他之前求愛被拒,一個人在街上閒晃,看到前方有一名女子,忽然有一種衝動,想摸一下她的胸部。胡男說,他快步上前從後面抱住女子,在她的胸口摸了兩下,感覺很刺激。女人大喊,他掉頭就跑。從此之後,他只要看到街上有落單女子,就會出手。

至於選擇什麼樣的女人,胡男沒有一定標準。他表示,年齡多大,漂亮不漂亮,這些都沒考慮過,時間也不固定,「有空就去摸」。員警懷疑,受害者不只15人,呼籲民眾出面指認。目前,胡男被依強制猥褻婦女罪嫌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