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浣春秋/2009年日本AV界最優秀新人(13) - 雨音

  • 2009年最優秀AV新人:雨音Layla

一劍浣春秋

終於到了倒數三位女優,筆者的這個「2009最優秀新人」系列就要畫下完結篇;今天介紹的這位女優蠻特別的,因為她是筆者宣布名單時就已經引退了,這個狀況大概就像是中神通王重陽一樣,只能懷念、不能看新片。

這位女優是在2008年年底的時候出道,當時是H.M.P為了在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外再尋找有用戰將,於是一口氣推出三位「男塾助拳人」,雨音レイラ(雨音Layla)就是當時第一個登場的女優。(所以也可以叫她赤石剛次)

與其他三位女優(蒼井怜、麻生香月)相比,雨音レイラ(雨音Layla)最明顯地就是佔有長身的優勢:168公分高的她清瘦高挑,完全就是模特兒 型的女優;胸部雖然「只有D罩杯」,但外型十分渾圓飽滿,不像其他女優有灌水之嫌;不過對筆者來說,雨音レイラ(雨音 Layla)最迷人的倒不是身材有多棒比例有多好,而是她一身抖不落的風塵味,每每讓男優和她演對手戲的時候難抑性衝動、只想用力捅下去!

我不知道是H.M.P刻意利用化妝及劇情設定、還是雨音レイラ(雨音Layla)在出道前就是吃這行飯的,看她的演出總覺得有股置身紅燈區的錯 覺,她的妝不僅濃而且媚,看起來就像等著男人上門,而且演出十分純熟,不僅擁有良好的潮吹體質、而且性愛技巧也十分出色,最重要的是不管男優有幾個人、發 動的攻勢有多猛烈,雨音レイラ(雨音Layla)總是有辦法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不會讓整個局勢一面倒、自己只能任人玩弄。

這時候再搭配上雨音レイラ(雨音Layla)原來就傲人的長身優勢,其實H.M.P的作品真的很好設計:它們不用設計太多的劇情、只要想辦法讓雨 音レイラ(雨音Layla)展露性技並且發揮其身材優勢就行;到了後期,為了避免觀眾覺得表演模式一成不變,所以雨音レイラ(雨音Layla)開始嘗試凌 虐、女同志的演出,只是乍看還有很多空間仍待開發、雨音レイラ(雨音Layla)卻已經決定不玩了,在去年11月與「星アンジェ」(星anje)在Wキャ スト (Double Cast)火併後,雨音レイラ(雨音Layla)就此引退。

在引退之後,雨音レイラ(雨音Layla)停了 Blog、也沒有其他消息傳出,只有東熱(Tokyo-Hot)步兵戰鬥營之前要大家猜猜看的女優圖像中有一個和她的外型非常相似,不過最後也證明並不是 她,所以我想她暫時應該不會在AV界出現了。整體而言,雖然只演出一年就引退是快了一點,不過以H.M.P汰換女優速度之快,雨音レイラ(雨音 Layla)能待上一年然後風光發表引退作,已經算是相當傲人的成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