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28歲生日 深田恭子出性感寫真大展身材

  • 日本著名女星深田恭子2日渡過28歲生日,在這特別的一天,她發行了具有紀念意義的寫真集《EXOTIQUE》來慶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著名女星深田恭子2日渡過28歲生日,在這特別的一天,她就發行了具有紀念意義的寫真集《EXOTIQUE》來慶祝。從過去偶像時代一步一步走來的她,如今飾演的角色形象更加多元化,最近就連飾演惡女一類的角色也能夠駕輕就熟。







這次寫真是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印尼峇里島海灘上與浴室拍攝,書中她身穿性感泳衣,大膽露出胸部曲線,盡顯性感成熟的女性魅力,讓許多粉絲們看得頭暈目眩、大呼過癮。



深田恭子表示,由於寫真集是在自己生日這一天發行,所以決定要勇敢面對過去的自己,並以一種嶄新的心情和形象去進行拍攝,「為了讓自己逐漸成為一個成熟的女人,我將會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