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小狗 把獅子逼上樹!

  • 68公斤的獅子和8公斤的傑克羅素梗犬對峙,你猜誰贏?沒錯,若是獅子贏,就沒有這張照片了。(圖/www.argusleade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8公斤的獅子和8公斤的傑克羅素梗犬對峙,你猜誰贏?沒錯,若是獅子贏,也不必寫這則新聞了。

這隻傑克羅素梗犬住在美國南達科他州的農場,平常追逐松鼠取樂。上個星期二,主人維他斯(Virtus Strenge)和查德(Chad Strenge)父子聽到愛犬在外頭狂吠,心想這傢伙幹嘛那麼大驚小怪,維他斯出去看看,這一看,可不得了!

「老爸跑回來對著我說:『快去拿獵槍,有一頭美洲獅(mountain lion)在外面!』」查德說,「我就回他:『哦,是哦。』」

查德拿著槍往外走,一看,哇!還真的咧──有頭美洲獅爬在樹上,低頭對著樹下猛吠的小狗瞧。查德說,「這獅子爬樹的時候,我想牠以為自己是貓。」

查德舉槍對獅子開了一槍,獅子重重掉下樹,小狗馬上衝過去咬獅子,「我家小狗完全沒有一點恐懼!」查德說。

他們一度失去獅子的行蹤,不過,之後在一個公路下的涵洞裡看到牠,接著獅子逃往附近一個泥坑,小狗死纏爛打,現場一片獅吼狗吠,為了狗狗的安全,查德擊斃了獅子。


↑傑克羅素犬和美洲獅的比較圖。(圖/取自Daily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