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鯊恨「狗仔」 搶劫攝影師!

  • 不想再被拍照的虎鯊,氣得咬走相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名人比中指、臉上挨一拳……,以為陸地上的「狗仔」很衰嗎?來看看海底攝影師的遭遇吧,還被「搶劫」呢!想跟搶匪拚了嗎?對方可是大個頭的虎鯊哦!

照片的拍攝地點在巴哈馬沿海海底,這隻虎鯊在「犯案」之前還滿配合的,牠擺出各種姿勢供攝影師取鏡,不過翻臉比翻書還快,牠突然張開血盆大口咬走相機,游了一小段距離後,就把相機扔了。

有道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真是肥了另一位沒被搶的女攝影師,荷蘭籍的卡琳布魯薩德(Karin Brussaard)同時間咔咔咔拍了虎鯊搶劫的過程。她回憶拍攝那天,「當時共有六、七隻鯊魚,我們真不敢相信自己那麼幸運。」



卡琳說,原本大家在遠處拍攝,後來其中一人向其中一隻鯊魚游過去,激怒了這隻鯊魚,便搶走牠的相機,「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牠帶著相機游走,我們只能目瞪口呆。不過很幸運,牠扔掉相機,相機沒壞,只有一點刮痕。」

這麼說來,這隻虎鯊應該是口下留情,因為虎鯊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鯊魚,襲擊人類的次數只小輸更威猛的大白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