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聞鈴聲響 抬頭驚見上吊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位民眾13日晚間回家時,經過國小側門忽然聽見手機鈴聲響,四處張望卻不見人影,正當疑惑的時候,抬頭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吊死在鐵門上,嚇得他直奔警局報案。據警方調查,死者為33歲的詹姓男子,疑因吸毒又有經濟困難,一時想不開而尋短。

警方表示,死者以皮帶上吊於國小鐵門上,身上只有手機和鑰匙,無法確認身分,經回撥電話後,找到當時來電的友人,才查知他的姓名並通知家屬。他的 家人說,詹男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但一直都有吸食安非他命的習慣,常因經濟困難而向親友借錢,去年母親過世後留下的15萬遺產也已用盡。

詹男雖未留下遺書,但在住所的日記上寫道:「現在沒工作,又欠錢,如何是好。不必說,花光了,別想了,一切從新開始。」隱約透露輕生之意。警方堪驗命案現場未見打鬥痕跡,遺體也沒有其他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