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長相甜美 通緝犯卸心防就逮

記者林呈彥/永和報導

真是以柔克剛!一位犯有妨害自由、槍砲等刑案而遭通緝中的毒犯,在面對年輕貌美的夢幻女警追緝時,完全忘了自身是通緝犯角色,竟以「把妹」心態開懷的與女警聊起天來,直到女警表明來意逮捕他時,通緝犯才回神後,卻拜倒在女警石榴裙下而乖乖束手就擒。

這位屢破棘手案件的亮麗女警鄒雅雯,警專第25期畢業,原任職板橋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今年調至永和分局交通分隊,每當偵查隊需要女警支援埋伏、跟監任務時,她總是第一人選,曾多次與男警扮情侶跟監查緝要犯任務,都順利將罪犯輕鬆逮捕到案。

日前永和警分局掌握到毒品通緝犯周嫌,正藏匿於永和市永貞路住處,鄒雅雯立即與男警王聖萱同前去查緝,由於周嫌犯有妨害自由及槍砲等暴力型犯罪紀錄,王員擔心她的安危,卻見她笑著表示無需擔心,她會「智取」完成任務。

鄒雅雯發揮她那嬌滴滴女孩漾,兇悍周嫌見到她時,以為只是女警單純訪查,不僅全忘了自己是通緝犯,立即卸下心防,天南地北與眼前的妙齡女子鄒雅雯 聊開了,直到鄒員表明要將他逮捕歸案時,周嫌才恍然大悟,在亳無準備情況下束手就逮,周嫌被捕後不斷懊悔警覺性不夠,移送時不斷嘀咕:「被女警逮到只好認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