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低胸爆乳扮公主 大讚毛加恩好男孩

  • 白歆惠15日身穿低胸禮服大露事業線,扮16世紀公主,更大讚男友是好男孩!〔圖/菓元〕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金馬影展法國之夜15日登場,請來名模白歆惠巧扮首映片《公主和她的情人》中的女主角,面對四位愛人的抉擇,白歆惠說自己會選「政治聯姻」的王 子,「因為王子很善良、真誠,這才是偉大的愛。」對於目前的愛情,她也笑言「挑男友喜歡那種看起來乖乖的!」更肯定現在的男友就是這種好男孩!

白歆惠15日晚間出席金馬影展法國之夜,身穿深藍色法蘭絨小禮服,胸前大開V領,原本身材就超好的她,更是大露「事業線」化身16世紀法國公主,替電影《公主和她的情人》宣傳!

▼白歆惠低胸藍色禮服扮16世紀法國公主!〔圖/菓元〕



電影女主角在片中周旋在四位男人之間,白歆惠自嘲「沒像她那麼厲害!」但若自己是電影女主角時,究竟該如何抉擇?白歆惠最終選擇政治聯姻的王子,並說自己挑男友一定選「那種看起來乖乖的、會讓人放心的。」至於男友毛加恩是否符合條件,白歆惠坦言「他正好是這種好男孩!」

《公主和她的情人》以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為背景,白歆惠看完電影後更大誇「這部電影題材很好,發人省思,情場的確如同戰場,會面臨很多抉擇,要勇敢為愛而戰才有幸福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