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照「進」汽車旅館 驚見短裙辣妹

  • Google街景車拍到在摩鐵內的汽車和辣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街景車又讓大家「意外」,網友發現輸入「台東市更生路1042巷」,竟然出現汽車旅館的內部影像,除了有兩間鐵捲門是開啟的,還拍到一名穿迷你裙、身材姣好的女子身影。

Google map在更生路上顯示出這家汽車旅館入口,往前拉近,更能清楚看到內部的長廊、房間外觀,甚至房號,令人驚訝的是,投宿的汽車和女客人也被拍下來,雖然車 牌已用馬賽克處理,也看不清楚該位辣妹的長相,但款式和身型仍然顯而易見。(※若要看照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 /11/18/91-2665578.htm)

↓雖然不見車牌和辣妹長相,但Google又為此引爭議!



對此,台東市戶政事務所指出,更生路確實有1042巷,不過卻是在汽車旅館對面,與Google map在網路上呈現並不相同,顯示街景圖有誤植,不過,仍然讓許多民眾擔心侵害隱私。

部分民眾表示,之前就曾發生Google map街景圖拍到在家中沒穿衣服的裸女,不滿現在又發生類似的事件;但仍然有網友以戲謔的口吻說,「怎麼不是拍到陳志忠(致中)和妮可進出MOTEL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