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家居/宅上癮? 聖誕節在家養個專門烤肉的女朋友

  • 天氣太冷,懶得出門用餐,專家教戰如何在家匯養一個專門烤肉的女朋友!(圖/嘉儀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天氣越冷,現代人越懶得出門,如果能在家匯養一個專門烤肉、烤披薩麵包或是製作優格的女朋友,讓你手一伸,幸福餐點就像國外美食頻道那樣ㄉㄨㄞ地彈跳到眼前,哇!那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1975年成立於義大利的ARISTON家電品牌每次談起它,之所以會被家居迷喜愛的原因,莫過於由Makio Hasuike蓮池槙郎操刀,Makio曾經設計過Gaggia及Panasonic的咖啡機,每樣商品曲線曼妙,帶有西方工藝美學外,還散發著濃濃的日 式簡約禪意。看見家電靜靜地安座在廚房一角,宛如成熟優雅的女性一樣讓人百看不膩。

台灣市場部份,由嘉儀企業看好精品族群的需求,2010年推出「智慧型旋風式烤箱」,每台烤箱內建六種烘烤模式、四種全自動烘烤行程,像是披薩、肉類或蛋糕,手指按下指定模式鍵後,烤箱自動調整到理想的烘烤時間、溫度,幫主人烘焙料理。

最喜歡的是,六種烘烤模式中包括三種不同溫度的「低溫烘焙功能」,40度C用來解凍、增溫或製作優格,65度C能讓湯點或醬汁維持穩定溫度、或是 乾燥指定食材,90度C則可以用來低溫慢烤、保存食材中的營養素。冷不防想起以前躺在沙發上,看見國外美食頻道報導的烹飪教學節目,總以為那種生活與自己 遙不可及,可是如果有這台「很會烘培的女朋友(機器)」,要烤五分熟的沙朗牛排、海鮮貝殼、或是幫布朗尼蛋糕加溫,好像都不是問題!


↑圖說:不愧是精品家電,「ARISTON智慧型旋風式烤箱」有四層安全隔熱強化玻璃的機門和高循環散熱系統,裡頭熱呼呼,外觀還是很冷靜,專家說,它有歐洲A級能源效能認證,還是台很懂省電節能的性感家電。 (圖/嘉儀企業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