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12歲超嫩模運氣差? 走秀還「掀底」大走光

  • 越南12歲超嫩模Hoang Bao Tran Le,竟被流傳出「不雅照」?!(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2歲越南超嫩模Hoang Bao Tran Le不但被譽為是越南瑤瑤Elly的接班人,更在短短幾個月不到的時間就席捲中、港、台三地,爆紅程度可說是無人能及。但最近運氣可能不是很順的她,不但 越南的網路論壇竟流出她的不雅照,就連日前走秀,也會有陣風讓她整個「掀底」大曝光。

今年才12歲的Hoang Bao Tran Le,憑著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及可人外表,2009年從越南青少年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不但拿到冠軍,更順利成為一名職業模特兒。甜美外表及曼妙身材讓 她不僅走紅越南,中國和其他東南亞國家也有粉絲,更有網友直言,之前爆紅的「越南版瑤瑤」Elly恐怕都相形失色。(如欲見Hoang Bao Tran Le不雅照,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25/350-2666028.htm)

只是,在「走紅國際」的當下,Hoang Bao Tran Le卻被發現似乎有不雅照流傳在越南的網路論壇,照片一張是她咬著上衣下擺,看起來相當性感;另外一張她則是胸部「全裸」,雖然沒有拍到正面,看起來也是 素顏,不過據信就是Hoang Bao Tran Le本人。

越南當地流傳的Hoang Bao Tran Le「不雅照」(圖/擷取自網路)



而Hoang Bao Tran Le本人最近可能運氣不是很順,不但網路論壇拿出一張認不出來的上空照指名是她,日前參與走秀時,還會有陣「頑皮得風」,讓她不只走光,而是整個「大掀 底」,露出雪白小褲褲與翹臀,更慘的是,她在該場秀換了兩套衣服,小褲褲也「見客」兩次。

Hoang Bao Tran Le走秀大走光,小褲褲「見客」兩次(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