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郎倌「做人」計畫 盧彥勳:至少生2個以上吧! 

  • 亞洲球王盧彥勳受邀擔任Haagen-Dazs「銀色冬季 幸福傳遞」活動大使。(圖/公關照片)

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網球一哥」盧彥勳將在12月4日與相戀多年的女友步入禮堂,而他在今(24日)出席Haagen-Dazs「銀色冬季 幸福傳遞」活動時,被問到將來要生幾個小朋友時,盧彥勳害羞地笑說:「希望至少能夠有2個…以上吧!」

只是盧彥勳將在完婚後的1個星期內,飛往肯亞進行訓練,他說:「選擇肯亞是因為那邊的天氣和場地等,都和我接下來要參加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類似。」所以忙碌於訓練、備戰沙場的盧彥勳對於「做人」也不敢保證,他笑稱:「說是希望至少2個啦,但還是要先把第1個拚出來再說吧…」

盧彥勳說:「生2個差不多,不過還是都要先搶第1個,然後男生、女生其實沒有特定喜好,只要小孩子健康就好。」另外,盧彥勳也親筆寫明信片和德國 的教練傳達他將結婚的喜訊,他表示,因為德國教練那時候還有訓練檔期,無法參加他的婚禮,所以希望能用親筆撰寫的明信片,讓教練能感受到和他一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