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友百貨基隆物產展 體驗基隆海洋特色美食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為了推廣基隆當地特有的物產,基隆縣政府首度結合業者進軍中友百貨舉辦基隆物產展,每天下午二至六時的整點都有一元競標活動,歡迎民眾前往體驗基隆海洋特色美食。

本次參與物展產共有11家基隆在地業者,各個都有不同的創業故事,不管是父親對孩子的愛而延伸製作的幸福干貝醬、或是因祖孫情產生之米香商品、抑或因捕魚而衍生之魚產加工,每個產品背後都有著動人故事,以及業者選用基隆在地食材及以對待「家人」的心態來製造的堅持。

展售商品最有特色的是以在地物產海藻所製的不同產品,包含海藻牛軋糖、海藻米香、海燕窩、海藻魚麵、海苔乳酪絲、海藻手工皂等,以及在地魚貨加工 之小卷醬、干貝醬、白鯧米粉、魚鬆、魚鬆蛋捲、海之鮇六寶、海鮮脆片、杏仁小魚干等,另外尚有國內首座衛浴工廠所生產之足浴桶及肩頸拍打器等商品。現場購 物當日消費滿500元可獲贈品,25至27日每天下午還有一元搶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