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咪神陳靜性感拍月曆 不介意比基尼照擺廁所

  • 「百果園咪神」陳靜性感拍攝月曆寫真。(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陳靜(DaDa) 日前推出個人月曆寫真。擁有34E咪咪的她,因拍攝百果園廣告而爆紅,還被封為「百果園咪神」,而她趁勝追擊推出個人月曆寫真,並首次獨挑大樑,但她坦言擔心銷售量,希望可以賣到4、5千本,才對公司有交代。

陳靜不僅推出寫真,日前還領一眾同門師妹,出席海灘活動,但她來到海邊,卻沒有穿上性感比基尼,只敢露出纖細蠻腰,不過她仍非常有心思地把T恤剪出不一樣的樣式。陳靜表示自己到海邊玩,都不會穿比基尼亮相,一定會加件衣服在外面,因她怕有人會看到贅肉。

對於月曆寫真推出,陳靜坦言十分緊張,甚至對其他香港嫩模下戰帖,例如周秀娜及Angelababy等。由於造型性感,日前有人打算將月曆擺放在廁所,對此,陳靜表示一點也不介意,表示只要粉絲願意花錢買,不管放在哪都沒關係,甚至是廚房也可以。




▲香港嫩模陳靜不管臉蛋還是身材都很誘人。(圖/截自陳靜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