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料 孔賢珠、朱鎮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 朱鎮模(左)被韓國媒體爆出與孔賢珠(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圖/組合圖)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朱鎮模出道10年,已經年近40的他感情生活低調,不過日前韓國一家體育報報導,朱鎮模正與韓國女星孔賢珠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兩人經由朋友介紹認識,還曾甜蜜去聽音樂劇。消息一出,引起韓國演藝圈不小波瀾。

雙方經紀公司在報導出來後趕緊跳出來澄清,朱鎮模經紀公司表示,兩個人僅是前、後輩的關係,傳聞並非事實。孔賢珠的第一個反應是:「好荒唐的情節!」但她更憂慮,以後可能無法再與朱鎮模繼續做朋友。

事實上,朱鎮模在感情生活中是個超級「悶葫蘆」,和他在《我的夢想型男》中的角色很像。劇中他飾演一位從雲端跌到谷底的運動經紀人南杰一,在培植 新拳王的過程中,結識由孫淡菲飾演的拳擊女教練,但南杰一個性沉穩、矜持內斂,即使愛慕孫淡菲也不敢告白,與現實生活中的朱鎮模非常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