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婚紗」上身宛如女神 導演讚個性也純淨光潔!

舒淇在《非誠勿擾2》披上婚紗,宛若女神般純淨光潔。(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非誠勿擾2》即將在年底上映,隨海報同時發佈,還有舒淇穿白色婚紗的精美劇照,在輕薄透紗的包裹下,她宛若女神般純淨光潔;導演馮小剛更對舒淇讚賞有佳,指她「身上還保留著一份樸實,自尊自愛的人」女神光芒是從內而外的散發。

隨著電影海報的發佈,電影中舒淇穿婚紗的造型也首次曝光。劇照中,舒淇穿一身單肩白色婚紗,頭戴一頂由鮮花組成的花冠,從拱門中緩緩走來。純淨白皙的造 型,仿佛天上女神降落人間。(什麼叫美若天仙?看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26 /340-2668018.htm)


↑舒淇身穿白色婚紗猶如女神降臨。(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婚紗外,舒淇在《非誠勿擾2》中還嘗試了多套造型。當中也有在海灘邊,展現風姿綽約性感嫵媚;在都會聚餐中,她則是溫柔婉約的悠閒白領;在工作中,她穿著幹練筆挺的空姐制服,在《非誠勿擾2》中上演了一出出的變裝秀,展現了她不一樣的風情。


 

↑↓舒淇在新片中展現望種風情。(圖/翻攝自網路)



導演馮小剛也對舒淇大家讚賞,他說「舒淇是個非常通情達理的人,和很多女明星不一樣,她不是物質狂,對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很好,我想這是因為她是『苦出身』,身上至今還保留著一份樸實。她是個自尊自愛的人,對很多事都能看得很透,最重要的一點是,她很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