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行銷競賽 台首大榮獲佳作

 

2010年文化意行銷競賽,台首大觀光事業管理學系黃冠文、王筱瑩、蘇郁恬等同學,在彭慶懷系主任的指導下,以「無米樂夢想創意主題便當店」為題,贏得比賽佳作,也給甫成立的文化創意產業學位學程打了一劑強心針。

記者李文生/南縣報導

由遠東科技大學主辦的2010年文化意行銷競賽,台首大觀光事業管理學系黃冠文、王筱瑩、蘇郁恬等同學,在彭慶懷系主任的指導下,以「無米樂夢想創意主題便當店」為題,贏得比賽佳作,也給甫成立的文化創意產業學位學程打了一劑強心針。

台灣首府大學文創系主任彭慶懷表示,該校為更具休閒產業特色,首開文化創意產業學位學程,由彭慶懷教授擔任系主任,引領同學們對文化創意產業鑽研。

彭慶懷系主任表示,文化創意產業是政府最近熱門重點發展的新興產業,有文化與美學、設計藝術創作、文化行銷與企劃實務和文化休閒觀光等4大模組理論,台首大今年新設立文化創意產業學位學程,希望培育文化創休閒產業人才。

彭慶懷系主任表示,在文創課程中,可學習到文化創意產業實際操作模式,他曾實地參與多項產官學計畫,如青輔會tourbuddy文化觀光計畫和教育部莫拉克風災紀錄片影像拍攝計畫。

黃冠文、王筱瑩、蘇郁恬等同學才接觸幾個月的文化創意領域課程,參加2010年文化創意行銷競賽,就拿下佳作成績,給新設的文創學程莫大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