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超自信!微博PO章魚嘴直誇自己很美

  • 小S徐熙娣正用中藥調理身體,希望可以為夫家添個男丁。﹝圖/資料畫面﹞

  • 小S在好久沒更新的微博上,超有自信PO上她與老公Mike的恩愛照!(圖/擷取自小S微博)

  • 大S徐熙媛新婚最大心願,是在2011年生兔寶寶。﹝圖/資料畫面﹞

  • 大S徐熙媛閃電結婚,外傳她已經懷孕,但汪小菲與張蘭都矢口否認。﹝圖/畫面翻拍﹞

  • 新婚後準備好拚做人,大S徐熙媛趕當兔媽媽。

  • 想為夫家添丁,小S徐熙娣想拚兔寶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對於自己外貌相當有自信,更曾說出林志玲「樣樣不如她!」的玩笑話,雖然志玲姐姐與她感情不錯,但這樣的超自信也只有小S才做得到!已經好久沒在微博上更新的她,26日一發文就大曬與老公Mike(許雅鈞)的恩愛照!

小S在微博上老愛分享周遭大大小小的事物,也愛把兩個寶貝女兒、家人、好姐妹通通寫進微博;已經將近一個禮拜沒有更新微博的她,26日一發文,不到半小時,立刻引來2000多則網友回覆!

她在微博上寫上自己對於生活的感受,這回字字句句更是充滿愛,「有的時候會對生活中的一切,都覺得很習慣,看著身邊的人也覺得很理所當然,可是只要稍微一感受,就會發現自己有多愛他們,多感謝這一切,當這種感覺來的時候,就要說出來!」

▼小S自認這張照片自己很美!〔圖/取自小S微博〕


最後還附上一張與老公Mike的甜蜜照,不過只見小S眼神迷濛、噘成章魚嘴,老公Mike也配合搞笑抿嘴,兩人大曬甜蜜,而小S更解釋為何要放這張照片,原因無他「是因為覺得自己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