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從女朋友變「太太」 盧彥勳:心裡較踏實!

  • 盧彥勳4日娶妻,與錢瓊文甜蜜吃蛋糕。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一哥回台後行程馬不停蹄,除了代言之外,更在上週六與監察委員錢林慧君之女錢瓊文完成終身大事,拖著一個禮拜沒睡好的身軀來到「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記者會,他表示結婚之後,心裡覺得比較「make sure」(踏實)多了。

盧彥勳表示,以前和另一半是男女朋友關係,心裡多少都會有種不確定性,而現有女朋友成為「太太」之後覺得很開心,「對我來說是make sure了。」他也說,結婚之後不用擔心太多,能幫助自己的表現有多少是不知道,但確定的是壓力減輕不少。

回台之後代言活動不斷,從冰淇淋、新書發表、反愛滋大使再到上週六的結婚,讓來到6日賽前倒數記者會的盧彥勳看起來疲憊不少,當結束訪問,要離開 會場時還向媒體說,「我已經一個禮拜沒睡好了!」(看更多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0/12/06 /341-2671019.htm)

另外,盧彥勳的雙打搭擋,來自塞爾維亞的「眼鏡俠」提普薩勒維奇(Janko Tipsarevic)在台維斯盃獲得團體冠軍,令盧彥勳也相當開心,表示昨天晚上還很擔心隊友的狀況,除了恭喜對方之外,他還打趣地說,「過幾天就會遇到了,到時叫他請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