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找女大生驗「小肌肌」 致理女學生嬌羞:硬的

  • 致理技術學院女學生嬌羞摸了吳克羣六塊肌,摸完還大喊是「硬的!」(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克羣在新專輯大秀精壯的黃金六塊肌,卻有周刊爆料他疑似注射玻尿酸,讓他感到很不爽,嗆聲說:「之前說我的六塊肌是用電腦修的,現在又說是打玻 尿酸,下次會不會說是用鈑金的!」為了驗明正身,吳克群11月24日在致理技術學院開唱,還找來女性觀眾當場用手試硬度,這位幸運上台的女學生還嬌羞大 喊:「硬的!」

網友yoyo19850209在11月28日貼出一段影片,名稱叫做《11月24日致理校慶演唱會吳克羣腹肌是硬的》,網友在影片敘述寫道,「因為前陣子流言說腹肌有打玻尿酸,所以就找了女同學來證明,這位女同學也太好運了吧?居然可以當眾摸吳克羣的腹肌。」

↓致理技術學院女學生嬌羞摸了吳克羣六塊肌,表情中帶有藏不住的暗爽與嬌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