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年買帝寶!最強爽缺睡到飽 台灣網友KUSO解悶

  • 五大風水豪宅,帝寶身價位居第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景氣回春,台灣的年輕人已經脫離「慘淡世代」的苦難輪迴?現在網路出現兩個爽缺,一個薪水超高每月給你2億,另一個工作更好,可以讓你睡到不用醒。雖然都是雇主一時耍「笨」,不過也在網路引發極為KUSO的爆笑討論。

永和某間診所在PTT打工版徵人,工作是負責批價、掛號與助診,工作時間雖然寫明是從下午4點到9點,不過雇主似乎一時恍神,每週休假竟然多達8 天,這也讓網友笑到噴飯。網友mqazqazqaz就羨慕地說,「好棒的工作…所以每個月診所還欠員工四天假嗎?」網友mpepeoa則說,「每周八天… 太棒了!多出來的假還可以給同事休。」

一個月可賺兩億,工作一年買帝寶!最強爽缺顯現出台灣年輕「慘淡世代」的自我解嘲。(圖/取自網路)



另一個爽缺更是讓人想趕快去應徵,只要自備附照片的履歷。雖然月休四天沒有周休八天來得輕鬆,但是月薪卻多達「20000萬」,賺個一年都可以買帝寶了,兩億月薪不是夢,也讓網友把這張應徵海報的圖片瘋狂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