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熱銷 會場價千元起跳回饋再下殺

  • 結合導航系統的 Garmin-Asus 會場加碼下殺。圖/華碩提供。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資訊月開展數日,人氣王之一的智慧型手機,包括 iPhone 4 限量熱賣,Android 平台精銳齊發,現場在電信業者的促銷專案加持下,從千元禮券到專案價回饋 2500元確實很有看頭。

智慧型手機正熱,在一項 comScore 針對美國 10 月期(8 月~10 月)市調報告指出,全美超過 13 歲以上的用戶數中,智慧型手機用戶數佔 26%。黑莓機大廠 Research in Motion(RIM)市佔下滑 3.5% 卻仍坐穩市場龍頭,Goole 和 Apple 兩家穩定成長,微軟、Palm 全部下跌。

然而 Google 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增加了 6.5%,相較總合 24.6%的 Apple 市佔率僅有 0.8 成長,兩者市佔總合相差僅剩 1.1 的前提下,若 Apple 繼續維持 AT&T 單一家銷售,下次 Google 很有機會竄升至第二名。日前傳出 RIM 為強化軟體競爭力,收購了專精使用者介面 UI 的 The Astonishing Tribe 公司,欲強化 Playbook 和黑莓機的整合,此舉是否能為他多贏得市場與使用者信心,還有待實績發表。

另外在攜帶電話品牌市調方面,三星受到 7 月在美開賣採用 Android 平台的「Galaxy S」佳績影響,除穩坐冠軍寶座,成長 1.1%,傲視小幅縮水的 LG、Motorola、Nokia,以及成長 0.3 RIM,但 Motorola 一口氣下滑 2.1% 最為驚人。

資訊月台北場將展至 12 日,智慧型手機的 iPhone 繼續搶很大,HTC Desire HD 成交數也很多,結合導航系統的 Garmin-Asus A10、Garmin-Asus M10E 會場有超過 4,000 元的成交禮相贈,要入手的消費者不妨多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