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拉絲? 武漢驚見筷狀UFO

  • 武漢上空5日驚傳出現UFO,但中國科學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王思潮,以在大慶拍攝的飛機尾氣照片作比對,指那只不過是飛機拉絲。(圖/中新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上空5日驚傳出現UFO,據目擊者描述,看到一個拖著兩道火光的物體。不過,中國科學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王思潮今(6)天表示,這可能是夕陽照射下的飛機及其拉絲。

《中新網》報導,5日傍晚,武漢有網友上傳在江岸區大智路附近拍到的UFO影片。目擊者描述:「抬頭看見一個拖著兩道火光的物體,渾身像在燃燒墜落景象,好像是飛行物墜落。」根據影片,不明飛行物形似中國筷子,全身通紅,色彩近似火光。

不過,王思潮說,這可能是夕陽照射的飛機拉絲。他指出,飛機在高空噴射物質所產生的現象,透過夕陽金黃色光線照射,就像一個拖著兩道火光的物體。仔細看,還可看到「兩道火光」前面有時有小的銀白色的光斑,這可能是飛機機身的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