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訊科技申請來台發行TDR 發行3.3億股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香港上市公司、全球第二大無線通訊模組領導廠商晨訊科技(SIM Tech) (香港股票代號:2000.HK),6日由元大證券正式送件申請來台第二上市參與發行TDR,晨訊科技集團預計參與發行新股加計老股共1.65億單位臺灣 存託憑證,表彰3.3億股公司普通股,資金用途為擴建廠房與購買機器設備。

元大證指出,晨訊科技集團為全球知名的專業無線通訊終端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供應商,主要業務包含手機解決方案、無線通訊模組及數據機、液晶顯示模 組,營運已具有20年以上的歷史,客戶含括日本及韓國前三大的手機供應商,國內知名品牌商及中國大陸三大電信業者等知名手機製造商與系統商。

元大證表示,在長期耕耘手機解決方案及無線通訊模組產品下,除擁有全面性的ODM能力外,也善用經銷商資源將集團產品之應用市場延伸至手機整機以及物聯網領域,成為全球第二大無線通訊模組領導廠商。

中國大陸在2009年起發放3G牌照及2010年施行三網合一商機題材下,晨訊科技集團截至2010年6月30日止(財政年度),營業收入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76%, 2010年上半年度營收約為83億元,稅後淨利約4.3億元。

主辦劵商元大證券表示,由於無線通訊技術為物聯網重要組成部分,且不同無線通訊技術將對應不同的物聯網市場規模,晨訊科技集團擁有手機解決方案與 無線通訊模組自主知識產權技術,在中國大陸三大電信服務業者物聯網領域都有佈局,再搭上中國「三網合一」及「感知中國」的概念,結合其品質和創新能力,將 為客戶、員工、社會、企業及股東持續創造企業長期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