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化身完美女神 渴望毛家恩時間長一點 

  • 凱渥名模白歆惠、林葦茹、王心恬,演繹極致奢華咖啡圓舞曲。(記者邱榮吉攝)

  • 凱渥名模白歆惠、林葦茹、王心恬,演繹極致奢華咖啡圓舞曲。(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白歆惠日前身穿一席高貴華麗長禮服,搭配頂級珠寶,性感出席統一全新L’uxpresso咖啡活動。除了有她出席外,還有名模林葦茹與氣質名模王心恬一同亮相,三人貴氣奢華登場,演繹精品秀三部圓舞曲,讓在場的人眼睛為之ㄧ亮。

從走秀到演戲都在乎完美的白歆惠,談到最像哪種咖啡時,她表示自己最像拿鐵,對任何事都有完美的堅持。白白從花瓶模特兒到實力派演員,這中間有許多心酸史,但她透露自己的座右銘是當別人以為只有90時,自己先做到100分。


▲凱渥名模白歆惠(中)、林葦茹(左)、王心恬(右),演繹極致奢華咖啡圓舞曲。(記者邱榮吉攝)

而以深V禮服露酥胸展露時尚性感的林葦茹,舉手投足均散發迷人風采,她透露最愛用精品犒賞自己,「我天生是標準的精品迷,大約16歲的時候,買第一個包來用,愈接觸就愈明白,精品真的很迷人。」

至於小林志玲王心恬,一席優雅氣質裝扮,傳遞精品咖啡優雅態度,也盡情展露真我。談到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白歆惠表示當天會有工作,至於最想要的禮物,她說最想要男友多點時間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