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乳膠修女裝 三點全都透

  • 女神卡卡(Lady Gaga)的「Monster Ball」巡演米蘭站,穿著這套改良式修女裝,讓人再次見識到沒有她不敢穿的衣服。(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的「Monster Ball」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展現她驚人的音樂才華,當然也展現了她驚人的衣著品味,這套改良式修女裝在義大利米蘭站亮相,讓人再次見識到沒有她不敢穿的衣服。

改良式修女裝以乳膠材質為主,女神卡卡顯然未穿內衣,只以兩個白色十字遮住胸部兩點,透明的乳膠非常貼身,讓她圓潤的胸部變成「肉餅狀」,而肚臍眼則清晰可見。





24歲的女神卡卡2008年底出道,隔年即在世界各地爆紅,不到兩年就成為世界級的樂壇天后,她曾說,「當我寫歌時,首先想的是我在舞台上穿什麼衣服,結合在一起是很重要的表演藝術!」、「我希望圖像可以非常強大,讓粉絲會想要嘗試,而且喜歡我們的每個部分。」



原文網址: 女神卡卡乳膠修女裝 三點全都透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8/91-2671652.htm#ixzz17a3ulx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