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促銷電腦出絕招 人氣Xbox 360 + Kinect每日送

  • 引領新興體感遊戲風潮的 Kinect,跳脫既有控制器枷鎖,主打「你的身體就是遊戲控制器!」,無論是跳躍、揮動手臂,擺動驅體,任何動作都可以讓你參與遊戲,更貼近虛擬世界的遊玩方式,推出後即造成搶購。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99年資訊月是 Windows 7 在台推出後滿一年後的第一個資訊月,愈漸成熟的軟、硬體支援,使用者的信心回穩,順利帶動了 Windows 7 普及率的增長,破億的銷售量,成為微軟史上銷售最快的作業系統。本屆資訊月展期間,Windows 7 穩坐主流作業系統寶座,打造亮眼商機。

另外,購買Windows 7 專業版限定機種的消費者還能獲贈限量 Windows 7 微笑便籤 USB 分享器。想知道更多的Windows 7搭載機種,請上網查詢(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pc/itmonth/)。

除了話題性商品的筆電大軍,年底的微軟發表眾多話題產品,包括最近外面一機難求的 Xbox360 體感控制週邊 Kinect,更是引起廣大的話題討論。不過外面買不到沒關係!在資訊月期間購買微軟相關商品,包括所有搭載 Windows 7 作業系統之電腦以及微軟鍵盤、滑鼠或網路攝影機(總金額滿 NT 1,000),即可參加活動,每日抽出一名Xbox 360+Kinect幸運得主。台中、高雄場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pc /itmonth-event-1/)。

引領新興體感遊戲風潮的 Kinect,跳脫既有控制器枷鎖,主打「你的身體就是遊戲控制器!」,無論是跳躍、揮動手臂,擺動驅體,任何動作都可以讓你參與遊戲,更貼近虛擬世界的 遊玩方式,推出後即造成搶購,目前台灣嚴重缺貨中,想嘗鮮又不想等預購的消費者不妨來此試個手氣。



原文網址: 資訊月促銷電腦出絕招 人氣Xbox 360 + Kinect每日送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327-2672182.htm#ixzz17fwvR8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