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防水新花招! 比基尼辣妹淋浴照樣通話

  • 模特兒黃麗、張安琪冒著寒風刺骨的寒流,穿著性感比基尼淋浴講電話。(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年底假期高峰即將來襲,瞄準喜歡上山下海,跑趴糾團的年輕族群,電信與手機業者共推主打「抗水、防塵、耐刮」三大防護新機,標榜耐操又耐用,現場找來模特兒無懼最強冷氣團發威,選在戶外脫到剩比基尼淋浴展示抗水功能,新機搶眼,連豁出去沖溫水的模特兒也很拼。

瞄準好動族的 MOTO DEFY MB525,外型簡單機體兼顧,3.7 吋寬螢幕採用康寧耐刮強化玻璃,抗潑水,還能在水深一公尺處呆上 30 分鐘左右;抗刮外表可防止鑰匙磨損。系統採 Android 2.1 系統,內建 2 GB 快閃記憶體、500 萬畫素相機,1500mAh 高蓄電容量電池,搭載 CrystalTalk PLUS,可利用雙麥克風過濾背景雜音。電池管理系統包含效能、智慧、電池省電模式,可在不同情況選用控管;預定 12 月下旬開賣。

面對智慧型手機品項種類快速增加,手機業者認為機種的獨特性將更加重要,藉由打破智慧型手機給人既有的嬌貴印象,用韌性吸引年輕族群目光,進而在 激烈商戰中脫穎而出;少見的多重抗護智慧型機種,能否殺出重圍,達成業者目標單月 6000~7000 隻的 Top3 銷售量表現,就看消費者反應如何



原文網址: 手機防水新花招! 比基尼辣妹淋浴照樣通話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91-2672174.htm#ixzz17g124d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