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冬季靚靴塞不下... 有哪些「瘦小腿」的聰明小物?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沒有穿上靴子,似乎就沒有冬天的感覺。但,不曉得你是否也曾經有過:「哇!糗了!小腿肉卡住,怎麼塞,靴子的拉鍊就是拉不起來的窘境呢?」一來女性 朋友多有下半身水腫的困擾,再加上不當的運動,像是過度的慢跑、騎腳踏車、做各式有氧運動,雖然體重明顯變輕,但小腿卻有逐漸加粗的趨勢。究竟該如何瘦小 腿呢?相信你一定聽過不少長腿名模和女星們曾經分享「睡前抬腿」這個妙招。

但,究竟「抬腿」要怎麼抬?什麼樣的方式和角度才會有最好的效果呢?近來發現一個很有趣的聰明小物-「抬腿枕」。GreySa格蕾莎表示,這款「抬 腿枕」依據人體腿部曲線設計,採用軟硬適中、一體成型的高密度彈力泡綿製作成型,可密切服貼小腿肚,不會使皮膚受到壓迫而產生腿麻或局部泛紅。

每日睡前抬腿30分鐘,確實可有效舒緩一整天因久站、久坐或穿高跟鞋所導致的不適。且有了「抬腿枕」的輔助,就不用再將腿伸得直挺挺地靠在牆上,同時這款抬腿枕還訴求有其他使用方式,可躺、可靠或放在床頭看書或看電視都很實用。

而要花更多心力維持腿部美麗的女性朋友,除了有工作需久站的教師、櫃姐、空姐,每天東奔西跑的業務人員,或是長時間坐著的內勤行政、還有易發生下肢水腫的孕婦…等。

此 外,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抬腿枕」外,今年冬天的美容飲品市場也出現首款訴求改善循環,減少腿部腫脹困擾的「纖水模麗美人飲」。DHC公關經理張珈銘指 出,人體的皮膚下方佈滿毛細血管與淋巴管,當遍佈全身的血液與淋巴液這兩種液體的循環機能發生障礙時,就會造成水分滯留並累積在皮膚下方,而這正是導致身 體及腿部腫脹的原因。

尤其雙腿距離心臟較遠,又必須違反地心引力將血液往上推升,因此更容易發生腿部緊繃及腫脹。而如果輕忽因為水分循環不良所導致的腿部腫脹問題,嚴重的話還會產生無法消除的橘皮組織。

DHC新推出的「纖水模麗美人飲」結合了日本和中國的玉米鬚和當歸兩種植物精華,這兩種植物自古以來就被當成是有助於維持循環順暢,促進水分代謝作 用的原料,尤其是玉米鬚,在韓國更是非常普遍使用的原料,像是以玉米鬚製成的傳統玉米鬚茶,就深受喜愛。同時這款美人飲並添加維他命B2、B6,而帶點兒 清爽的鳳梨口味,則讓口感更加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