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Oh!」視聽覺雙享受 稱霸YouTubeMV榜

  • Oh!少女時代稱霸YouTubeMV榜。(圖/擷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熱門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公佈台灣地區2010年非音樂類影片,由「我的鼻子不見了」大陸小胖弟和母親間的親情幽默贏得寶座;音樂方面則是韓國少女時代「Oh!」一曲拿下冠軍,能歌善舞加上超火辣的身材,總共吸引了超過200萬人次的點閱。

YouTube除了統計出2010年全球最熱門的影片排行榜外,也統計出台灣、英國、日本等9個國家,各國內的熱門影片排行榜,讓民眾可以比較每 個國家的差異。在非音樂的熱門影片排行榜中,可以發現台灣的口味明顯和其他國家不同,台灣民眾比較喜歡親切、本土化的影片;而在音樂的熱門影片熱門排行榜 中,台灣的民眾則和全球民眾喜愛的口味相近。

國內音樂榜可以發現韓國團體來勢洶洶,少女時代「Oh!」和「RUNDEVILRUN」分別奪下冠軍和季軍,少女時代不但能歌善舞配上天使臉孔魔 鬼身材,讓觀眾一次滿足視覺和聽覺,這次成為音樂榜的大贏家,堪稱當之無愧。另外,韓國的男子團體Super Junior也順利入榜。除了韓流之外,英文歌曲也有不錯的成績,小賈斯汀以「Baby」一曲獲得亞軍,女神卡卡也不甘示弱一次拿下了4和10名,雷哈娜 也有第5名的成績。

國語歌壇方面,則是由實力唱將劉若英打敗了天王天后拿下第6名,王立宏則是緊追在後,另外,蔡依林也以「美人計」順利入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