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化身性感小野貓 大秀火辣身材

  • 凱蒂佩芮化身性感小野貓,大秀翹臀與事業線。(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壇性感小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總愛秀火辣身材,近日她為個人香水《purr》拍攝廣告,照片中她化身性感小野貓,不時擺出誘人姿勢。而這款香水的貓咪瓶身,與她同樣魅惑,凱蒂佩芮的名字則被印在瓶身下方。

凱蒂佩芮要推出個人香水這件事,已傳了好一陣子了,日前她終於正式開賣,她不僅親自下海拍廣告,還開著私人貨車在紐約市大街小巷裡,兜售淡香水給消費者。在短短的兩個半小時內,凱蒂派芮就賣掉了450瓶香水,算起來一次賺進約300萬美金。


▲凱蒂佩芮為個人香水拍廣告,大秀性感身材。(圖/截自國際線上)

為什麼想要親自下海兜售香水?凱蒂派芮很酷的回答說:「我不覺得我在販賣商品,我比較覺得我是在賣我的人格特色,我這麼做純粹是因為好玩。」然而 第一瓶香水賣得這麼好,是否要推出第二瓶?對此,她笑著說,「我不知道,你想得太遠了!」;至於會不會與老公一起推出對香,她斬釘截鐵地表示:「沒這打 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