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女主角嘉莉費雪 自爆跟影迷睡過!

  • 莉亞公主在《絕地大反攻》裡穿著金屬比基尼的女奴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在科幻電影經典《星際大戰》三部曲裡,因為演出莉亞公主一角而名垂青史的美國影星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 )承認,她真的跟影迷睡過!她還說:「星戰迷讓你大出意外。」

《星際大戰》(Stars Wars)系列裡,頭上綁了兩個髮髻的莉亞公主,曾風靡了一整個世代的「星戰迷」。尤其在第三集《絕地大反攻》裡面,莉亞公主一度以穿著金屬比基尼的女奴造型出現,更讓許多星戰迷為之瘋狂。因為這個角色,想進一步跟女主角接觸的影痴,不在少數。

現年54歲的嘉莉費雪承認:「這麼多年來,我當然有跟星戰迷睡過。但我不認為除了性之外,這檔事還有帶給我什麼意義。」

「不過這可能並非壞事。這些星戰迷會讓你喜出望外。他們表現得更熱情,讓你覺得太值得了。」

嘉莉費雪現在擁有自已的事業,是喜劇演員、也是小說家。她堅持認為,並非所有的星戰迷/電腦迷都是無可救藥的「女人絕緣體」。

她說:「其實,我曾經遇過一位影迷,竟然是一個棒呆了的喇舌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