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物怎麼選? 女性疼愛自己有妙招

  • 四物怎麼選?女性疼愛自己有妙招。(圖/資料照)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好朋友」來的那幾天,每位女性朋友最需要的是「善解人意的疼愛」。在經期結束後,祖先智慧的四物,儼然成為現代女性疼愛自己的妙招!深耕養生飲品市場多年並首先推出即飲四物的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業者指出「足含量四物」與「優質鐵」是女人選擇即飲四物最重要的關鍵。

女性每次月經都會流失大量的鐵質,因此平時應該多補充含鐵質豐富的食物,如瘦的紅肉、全穀類、葡萄乾、花椰菜等,在月經期間,則建議可以額外補充鐵劑來預防缺鐵性貧血,以避免缺鐵降低細胞的帶氧量,影響體力及耐力。

「四物湯」則是老祖宗流傳下來的調養秘方,現代人忙碌不妨選擇即飲四物,選用的重點在於四物的含量必需足夠。業者並特別強調,四物湯的組成多為溫補藥方,若養成從年輕就服用的習慣,有助於氣血通順,不易手腳冰冷,並使臉色紅潤及肌膚光滑,減緩生理機能老化。

而這次業者也特別找來了「開心男」彭于晏PK「貼心男」阿龐,究竟最後是誰能夠贏得女主角張鈞甯的芳心,你也不妨趁活動期間上網投票抽iPad。但,女人除了需要被疼愛,其實更要懂得愛自己,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不被月經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