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勇敢的孕婦! 「M字腿女王」垠凌臨盆前拍性感寫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旅日寫真女星垠凌在婚前就是尺度大膽的「M字腿女王」,還曾在家鄉台灣取景,拍攝全裸寫真集。和日本知名職業摔角公司企劃藤原勇人結婚後,垠凌就鮮少做性感裝扮,還曾推出食譜,專心在家當人妻。但她日前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子,為日本雜誌拍攝火辣寫真,立刻引發關注。

  • 垠凌拍照作風大膽,有「M字腿女王」之稱。(圖/截自網路)


根據了解,垠凌在產前18個小時進棚拍寫真,穿著三點式皮製內衣褲,還掛上鐵鍊,姿勢火辣不輸以 往。生完小孩後,垠凌也不忘「留作紀 念」,又立刻換上性感服裝,拍攝另外一組寫真,生產前後的身材都一樣好。日本媒體對垠凌的行為大感驚訝,形容她是「最勇敢的孕婦」。

即將35歲的垠凌2008年嫁給藤原勇人,由於老公是獨子,公婆相當期待抱孫子,因此婚後兩人不避孕,努力「做人」,終於在今年初傳出好消息,並 確定懷的是男嬰。她懷孕的消息公佈後,馬上就有日本出版社找上門,邀她拍懷孕媽咪寫真,進帳超過4000萬日圓(約1378萬台幣)。

↓垠凌在結婚前拍照作風就很大膽。(圖/截自垠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