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怎麼挑? 首重吸濕排汗、支撐力佳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冬天一到容易讓人胃口大開,為了不想讓脂肪偷偷爬上身,許多女性朋友依然維持著運動習慣,但一般人挑選運動服裝只重視外在美觀與機能性,卻忽視內在美其實也需要比照辦理。

開發出世界第一件專業運動用內衣,且熱銷全球20餘年的Champion發言人說,每位女性都需擁有一件「運動內衣」,除了能讓胸部具有足夠的支 撐力,還要兼顧腋下及胸下肋骨的地方;一件好的運動內衣,肩帶不會任意滑動,胸部下方也無束勒感,材質最好慎選快速排汗、吸濕,保持肌膚乾爽。

發言人建議,在秋冬季節,吸濕排汗的運動內衣將是絕佳第一層貼身衣物,特別是從事高耗氧運動後,身體機能自然調節,更容易引發流汗。若材質具有卓越的吸濕排汗功能,能讓肌膚免受刺骨寒風之苦,而溼氣也會藉由外層衣物蒸發排除,以免身子著涼了。

有網球國手表示,在球場上要一直奔跑、揮拍動作又大,一般內衣無法負荷胸部震動,穿了運動內衣固定性佳,盡情揮拍也不怕胸部走位。女籃球員也認為運動內衣包覆性好,且要挑選強力吸濕排汗材質,才不會運動後讓身體黏黏的。

網路知名運動內衣專賣店家「美吉樂」也提供挑選運動內衣的小訣竅,店長認為可選擇隱藏鋼圈的款式,包覆支撐度佳,也讓女生更有安全感,肩帶可挑Y字型挖背設計,防止滑落。她也觀察到台灣女性在選購上仍較保守,今年也特別引進膚色,提供女性更多元的選擇。

為呼籲女性朋友重視運動內在美,店家目前推出幸福耶誕許願福袋,只要美眉們許下心願,店長就會努力讓大家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