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彰化跨年晚會 邀請愛自拍的你!


2011年不只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也是彰化縣主辦全國運動會重要的一年,為了迎接100年的到來,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彰化縣政府於二林鎮二林文化教育園區(建國路及中正路口)舉行「2011彰化跨年,豐運儒林 歡慶100」跨年晚會。

今年跨年晚會,由台灣諧星大師許效舜擔任主持人,開場由八三夭樂團炒熱氣氛,緊接著星光超人氣小天王黃靖倫、金曲實力歌后秀蘭瑪雅、台語金曲歌王 翁立友、明日之星冠軍曹雅雯、甜心偶像歌手Melody楊韻禾、台語實力派歌手許志豪、林良歡、超級金曲星冠軍正妹吳亦帆,以及最後壓軸的情歌天王品冠。

晚會現場提供4攤免費的全運會體驗遊戲攤,為「100全運會在彰化」進行暖身運動。另外更舉行美食100活動,由網友推薦彰化好吃的美食店家,募 集100家彰化美食店家,提供遊客美食指南;以及彰化100素人徵選活動,以素人自拍方式,背景搭配彰化風景名勝,寄至活動網站,通過甄選的照片將一一在 舞台上大螢幕輪播。

在這歡慶的時刻,還有一群人,默默奉獻著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那就是二林地區盛名遠播的「喜樂保育院」瑪喜樂夫人,瑪喜樂夫人遠渡重洋到台灣 二林創立喜樂保育院,開始行善,今年跨年晚會移師二林,期盼藉由跨年晚會的強大影響力,宣導大眾行善的重要性,讓更多民眾能共同做公益。

晚會當天會場附近將進行交通管制,開車或騎車,請將車輛停放停車場,再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前往會場,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