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少女報復肚子被搞大 PO砲友淫照臉書「危雞解密」

  • 澳洲少女金達西(Kim Duthie)聲稱曾和兩名橄欖球員發生性關係,之後懷孕,她向欖球聯會投訴,但不獲受理,於是才報復PO球員的裸照。(圖/取自網路)

  • 金達西PO出的兩張照片中,一張是尼克里沃全裸站著,另一名球員24歲的查克道森(Zac Dawson)穿著內褲在旁邊。(圖/取自網路)

  • 金達西PO出的兩張照片中,一張是26歲球員達爾桑托(Nick Dal Santo)穿著內褲躺在床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17歲少女聲稱,她把「砲友」的裸照PO在臉書(Facebook)上,是為了報復被「搞大肚子」;此事成為網友的熱門話題,還把相關討論加了「危『雞』解密」(Dickleaks)的標籤。

這名少女名叫金達西(Kim Duthie),她聲稱曾和兩名橄欖球員發生性關係,之後懷孕,她向欖球聯會投訴,但不獲受理,於是決定報復,把親手拍攝的聖科達隊球員的兩張裸照放上臉 書,還揚言她共有21張其他球員的裸照,威脅繼續貼出。金達西表示她在10月5日生下死胎。

被PO出全裸照的28歲聖科達隊(St. Kilda)隊長尼克里沃(Nick Riewoldt)表示,那是去年他在美國邁阿密度假時,由隊友拍攝的照片,他根本不認識金達西,不知道為何她有這張照片,極可能是她從竊取他電腦硬碟裡的照片檔案。

金達西PO出的兩張照片中,一張是尼克里沃全裸站著,另一名球員24歲的查克道森(Zac Dawson)穿著內褲在旁邊;另一張是26歲球員達爾桑托(Nick Dal Santo)穿著內褲躺在床上,做出類似自慰的動作。





金達西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她的目的是報復欖球聯會(註:澳式足球即台灣稱的「橄欖球」),「要讓他們知道,我不是可以隨便打發掉的。」但聖科達隊的球員指金達西根本說謊,只是想藉此勒索球員和出名。


↑金達西(全名:Kim Isabella Duthie)真的出名了,她還開了臉書粉絲專頁。(圖/取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