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劉香慈露D奶事業線出席電玩 太火熱釀電線走火

  • 劉香慈出席電玩代言活動時,驚險遇上電線走火突發事件。(圖/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士官長」劉香慈26日為電玩《戰地之王》出席代言活動,化身為「伊娃」的她更是大露D奶事業線與玩家競賽,不過第一輪廝殺戰結束後,劉香慈下方的電線突竄出濃煙,一旁的插座也冒出火花,讓在場的每人都嚇壞了,好在現場工作人員即時滅火,才讓意外驚險落幕!

劉香慈26日替電玩《戰地之王》出席代言活動,更與五位幸運的玩家面對面競賽,身著深V軍裝的她,不僅大露D奶事業線,短裙更是開叉露出網襪,極為性感。

不過就在第一輪比賽結束後,劉香慈領軍的隊伍雖獲得勝利,但就在開心之餘,劉香慈座下的電線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正當大家退至旁邊牆壁時,牆上的隱藏插座卻又冒出火花,火花更竄出啪滋啪滋聲,讓劉香慈一度尖叫。

▼劉香慈出席電玩活動時,不慎發生電線走火意外,整個房間都是煙。(圖/記者盧怡秀攝)


好在現場工作人員緊急滅火,才讓這場驚魂記落幕;不過整個房間都充滿濃煙,劉香慈還不疾不徐的接受訪問,直說「太熱了、太熱了!」不過由於遊戲就是處在槍林彈雨的背景,這次的突發事件讓剛進行完電玩廝殺的她笑說「真的太湊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