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幼兒照曝光! 清秀動人遺傳媽媽

  • 李嘉欣兒時照曝光後,網友直乎美女小時候就有明星臉。(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李嘉欣和媽媽的舊照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照片中李嘉欣小時候相當標緻迷人已經顯露明星相,此外,李媽媽40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她氣質動人讓網友直嘆難怪李嘉欣這麼美。

李嘉欣在微博上也大方直說:「媽媽年輕時的美照,連當年的邵氏也找媽咪當明星,但媽媽對表演事業沒興趣,到我入行時她雖然沒說什麼但我知道她其實是挺擔心的。」

母女感情非常好,李嘉欣跟許晉亨結婚之後,去年搬出去住,她表示自己相當難過,媽媽當時卻異常冷靜,「去年搬出去時,我哭得快死掉,她表現超冷靜 說我發什麼神經,你嫁去車程不到七分鐘的地方,直到我適應了新生活後,她才跟我說其實非常舍(捨)不得我,當時怕我太難過所以要耍酷。」(看不到美人兒時 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2/29/340-2677653.htm)


↑李嘉欣媽媽氣質動人,網友直呼是基因好!(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